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新赛季乒超联赛郭跃以4年400万交流费加盟八一

作者:贺伟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新赛季乒超联赛郭跃有可能加盟八一队。日前,一切尘埃落定,郭跃以4年400万的交流费加盟八一队,这笔钱将打入辽宁省乒羽中心账户。辽宁衡业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证实了这一消息:郭跃确实离开了,辽宁队暂时没有引援的打算。

 

  新赛季乒超联赛郭跃有可能加盟八一队。日前,一切尘埃落定,郭跃以4年400万的交流费加盟八一队,这笔钱将打入辽宁省乒羽中心账户。辽宁衡业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证实了这一消息:郭跃确实离开了,辽宁队暂时没有引援的打算。

 

 

 

  前天下午,辽宁省乒羽中心一位内部知情人士向本报记者独家爆料,在辽宁队效力长达16年之久的郭跃很有可能离开辽宁队并以4年400万的交流费加盟八一队,但由于一些合同细节没有达成一致,所以转会事宜一直没有最终敲定。从前天晚上到昨天上午,郭跃本人、辽宁体育局、辽宁衡业俱乐部、八一冀中能源俱乐部,四方一直在沟通洽谈,协商合同细节,“直到20日上午8点半合同还没有签,随后八一队给出了最后的期限,要求上午10点半前必须签完合同,因为国家乒羽中心会在中午12点前关闭交流转会的大门,在这样的情况下,辽宁队放弃了争取郭跃的最后机会,后者也最终做出艰难决定加盟八一队。”一位知情人士向本报记者透露。


  郭跃走后,辽宁队是否会有引援计划?对此,昨天辽宁衡业俱乐部一位内部负责人向本报记者透露了接下来的球队计划:“郭跃走后,我们暂没有引援计划,文佳很可能担当一号单打,常晨晨是二号,常晨晨很有可能与李佳燚配对双打。”辽宁队没有了自己的王牌主力,又不引援,其新赛季的战绩令人担忧。对此这位负责人回应:“没什么可担心的,郭跃走后,会有年轻队员上来,我们也会培养新的球员完成新老交替。另外,郭跃这次交流到八一队,4年合同期满后,如果乒羽中心没有大的制度变化,她还有可能回到辽宁。 ”

2012年09月21日 09:33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