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特鲁姆普完成本届上海赛第二场大逆转晋级八强

作者:贺伟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交通银行2012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结束了第二轮角逐。特鲁姆普在0-2落后时轰单杆破百,连胜五局以5-2逆转马克-艾伦,这也是他在本届上海赛的第二场大逆转,晋级8强将战多特。希金斯则以5-0横扫瑞恩-戴,接下来他将对阵卡特。   目前这两位年轻球员都处于上升期并屡屡在关键场次碰面,去年年底的英锦赛决赛,特鲁姆普10-8击败艾伦,摘得个人第二个排名赛王冠。而今年年初的海口世界公开赛,艾伦则在第二轮以5-4完成对特鲁姆普的复仇,并一鼓作气完成登顶,夺得职业首冠。本届上海大师赛双方均有备而来,首轮特鲁姆普在0-3

    交通银行2012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结束了第二轮角逐。特鲁姆普在0-2落后时轰单杆破百,连胜五局以5-2逆转马克-艾伦,这也是他在本届上海赛的第二场大逆转,晋级8强将战多特。希金斯则以5-0横扫瑞恩-戴,接下来他将对阵卡特。

 

 

 

  目前这两位年轻球员都处于上升期并屡屡在关键场次碰面,去年年底的英锦赛决赛,特鲁姆普10-8击败艾伦,摘得个人第二个排名赛王冠。而今年年初的海口世界公开赛,艾伦则在第二轮以5-4完成对特鲁姆普的复仇,并一鼓作气完成登顶,夺得职业首冠。本届上海大师赛双方均有备而来,首轮特鲁姆普在0-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打出了连胜五局的高潮,5-3逆转霍金斯。而艾伦则5-2轻取14岁世青赛冠军吕昊天,双方于是再次狭路相逢。第1局场上很快陷入防守泥潭,最终艾伦打出了节奏,单杆50分82-6迎来开门红。第2局双方迟迟未能突破,由于黑球在红球堆里面,特鲁姆普围绕粉球连得27分最终中断,艾伦于是再下一城,特鲁姆普0-2落后。连丢两局后第3局特鲁姆普终于入局,轰单杆108分扳回一城。第4局,特鲁姆普局分30-0领先做安全球,艾伦以精彩的四库解球化解难题,然而追为22-36失误,并在之后打丢袋口球,特鲁姆普将比分追为2-2平。

 

  中场休息后特鲁姆普强势归来,在第5局打单杆57分,艾伦0-66落后时反击未能成功,特鲁姆普于是3-2实现反超。第6局,艾伦追至23-46没能继续,特鲁姆普通过准度化解了难题,4-2拿到赛点。第7局,艾伦状态不见好转,上手后很快打丢红球,特鲁姆普进攻至最后一颗红球选择防守。拉锯战中特鲁姆普漏球,然而艾伦并没有把握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失误并将红球送到了顶袋袋口,特鲁姆普于是连胜五局,以总比分5-2逆转艾伦,晋级8强将战多特。

2012年09月21日 09:55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