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足球 > 正文

亚冠广州恒大2-4遭伊蒂哈德队逆转

作者:贺伟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北京时间9月20日1时35分,2012亚冠联赛1/4决赛展开首回合较量,广州恒大赴客场挑战沙特劲旅伊蒂哈德队。广州恒大以2-4遭伊蒂哈德队逆转,第26分钟郜林首开纪录,第27分钟索萨为伊蒂哈德追平,第39分钟替补登场的黄博文再度建功。第47、61分钟和88分钟时,伊蒂哈德队由努尔和哈扎齐连入三球逆转。恒大队在控球率(51.9%-48.1%)和射门数(14-12)等数据上都处于上风,被对手逆转确实有些冤枉。在伊蒂哈德队场上各种犯规动作层出不穷的同时,恒大却在犯规数上(19-13)优于对手,也可看出裁判对主队的偏袒。     

    北京时间9月20日1时35分,2012亚冠联赛1/4决赛展开首回合较量,广州恒大赴客场挑战沙特劲旅伊蒂哈德队。广州恒大以2-4遭伊蒂哈德队逆转,第26分钟郜林首开纪录,第27分钟索萨为伊蒂哈德追平,第39分钟替补登场的黄博文再度建功。第47、61分钟和88分钟时,伊蒂哈德队由努尔和哈扎齐连入三球逆转。

 

 


    恒大队在控球率(51.9%-48.1%)和射门数(14-12)等数据上都处于上风,被对手逆转确实有些冤枉。在伊蒂哈德队场上各种犯规动作层出不穷的同时,恒大却在犯规数上(19-13)优于对手,也可看出裁判对主队的偏袒。

 

    恒大遭伊蒂哈德逆转,延续了中超球队亚冠赛场逢伊蒂哈德不胜的尴尬纪录。不过恒大拿到了两个宝贵的客场进球,这也令他们在输球的同时,仍保留晋级希望。

2012年09月20日 09:14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