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足球 > 正文

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炸弹球场内爆炸!

作者:贺伟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伊朗球队塞帕罕主场与沙特劲旅阿尔阿赫利的比赛时出现了惊人一幕。一名球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捡起球迷扔下的炸弹后随手扔开,而2秒钟后就发生了爆炸。这名球员幸运地躲过一劫。

    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伊朗球队塞帕罕主场与沙特劲旅阿尔阿赫利的比赛时出现了惊人一幕。一名球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捡起球迷扔下的炸弹后随手扔开,而2秒钟后就发生了爆炸。这名球员幸运地躲过一劫。

 

 

 

    球迷们往球场内扔过什么?除了冰箱、猪头这样的神物之外,普罗大众最常用的不过是硬币、打火机、饮料瓶、座椅之类的玩意,爆竹这样的物件也不是次次都能见到的。而在近日伊朗的一场足球赛上,球迷竟然把一枚货真价实的炸弹扔进了球场。当地电视台的回放分析让人们得以清楚地看到事件的整个过程:球迷们扔下的杂物迫使球员和裁判不得不停下来清理场地。一位球员看到角旗附近的一个黑色物体,以为是个普通货色,便弯腰顺手捡起,随心向场边走了几步,接着把这个“杂物”随手往广告牌一扔。可就在这个“杂物”触碰到广告牌的瞬间,爆炸声响、火光四射!它在极短的时间内,化作一团烈焰,紧接着又形成了一片爆炸烟雾。爆炸的威力让远处的摄像机镜头也为之震颤,猝不及防的两名裁判更是奔逃而去。这一切又都来的那么突然,从球员捡起炸弹到出手不过4秒,从出手到爆炸仅有2秒钟的时间!稍晚一点,这名球员的手臂恐怕就会被炸碎了。

 

    比赛当即被中止。由于事发地点位于伊朗核工业重镇伊斯法罕,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2012年09月21日 09:05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