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足球 > 正文

足协否认邀请特鲁西埃执教中国国青队

作者:贺伟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曾执教多支国家队取得成功的“白巫师”特鲁西埃近日成为中国国青队的“绯闻主帅”,昨天足协相关官员表示,他们与里克林克签订的合同到2016年,目前没有邀请特鲁西埃。

  曾执教多支国家队取得成功的“白巫师”特鲁西埃近日成为中国国青队的“绯闻主帅”,昨天足协相关官员表示,他们与里克林克签订的合同到2016年,目前没有邀请特鲁西埃。 

 

 

 

  里克林克入主国青近一年来战绩不佳,8月就有消息称,目前执教深圳红钻的特鲁西埃将接过国青教鞭。巧的是,特鲁西埃曾在不同场合表达过希望执教中国国字号队伍的心愿。不过,足协并未给予正面回应。 近期特鲁西埃在深圳红钻实施的足球改革效果不佳,球队战绩平平,关于他下课的传闻不断。此前,特鲁西埃曾收拾了4大箱行李,以处理私人事务的名义返回法国,至今仍未归队。 

 

  昨天,深圳俱乐部总经理李虹表示:“任何教练,包括特鲁西埃在内,如果有国字号队伍邀请的话,他对此感兴趣也无可厚非。但作为一名职业教练,特鲁西埃应该会遵守诺言,在续假一周后返回深圳,继续履行他主教练的职责。”昨天,足协相关官员也否认邀请特鲁西埃执教国青,“我们与里克林克签的合同到2016年,目前国青队还有亚青赛决赛的任务,不可能换帅”。

2012年09月21日 09:44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