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篮球 > 正文

CBA新赛季揭幕战敲定北京VS上海

作者:贺伟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距离CBA新赛季开幕还有2个月左右的时间,但联赛的准备工作已经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篮管中心竞赛部主任白喜林就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介绍了新赛季揭幕战以及赛程安排的相关情况。白喜林透露新赛季的揭幕战将于11月底在北京举行,对阵双方是北京和上海:“这个赛季开赛时间大概是在11月底,具体哪一天我们现在还没有完全定。地点就在北京,对阵双方是北京和上海,就是所谓的‘京沪大战’。”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距离CBA新赛季开幕还有2个月左右的时间,但联赛的准备工作已经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篮管中心竞赛部主任白喜林就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介绍了新赛季揭幕战以及赛程安排的相关情况。

 

 

 

    白喜林透露新赛季的揭幕战将于11月底在北京举行,对阵双方是北京和上海:“这个赛季开赛时间大概是在11月底,具体哪一天我们现在还没有完全定。地点就在北京,对阵双方是北京和上海,就是所谓的‘京沪大战’。”据了解,这场揭幕战届时很可能在硬件条件出色的五棵松体育馆举行。比赛之前,篮协还将向上赛季总冠军北京队的成员颁发总冠军戒指。

 

    此外,对于近日引发热议的联赛扩容和外援限薪等问题,白喜林称这些都不会在新赛季实施,而新赛季的赛制和赛程也不会发生变化:“联赛结束后召开了各俱乐部的投资人会议,在总结上赛季的同时也征求了各位投资人对新赛季的赛制、赛程以及相关改革措施的意见,大家已经基本达成一致。新赛季的赛制和赛程保持不变。”

2012年09月19日 09:26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