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正文

国际乒联公布男女世界杯最终参赛名单

作者:贺伟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国际乒联今天公布了男女世界杯的最终参赛名单,奥运双料冠军张继科将不参加今年的世界杯赛,中国将由马龙和许昕两人出战,波尔和两位奥运四强选手奥恰洛夫、庄智渊也将参赛。 之前的名单中国参赛两人是世锦赛冠军和卫冕冠军张继科、亚洲代表许昕,不过最终确定的名单中已经没有了张继科的名字,马龙将凭借世界排名参加今年的世界杯赛。值得一提的是,马龙和许昕虽然已经是世界冠军,但两人都还没有任何一个单打世界冠军头衔,马龙曾参加过2008年列日世界杯和2009年莫斯科世界杯赛,两次获得第三名,许昕则是首次参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国际乒联今天公布了男女世界杯的最终参赛名单,奥运双料冠军张继科将不参加今年的世界杯赛,中国将由马龙和许昕两人出战,波尔和两位奥运四强选手奥恰洛夫、庄智渊也将参赛。

 

  之前的名单中国参赛两人是世锦赛冠军和卫冕冠军张继科、亚洲代表许昕,不过最终确定的名单中已经没有了张继科的名字,马龙将凭借世界排名参加今年的世界杯赛。值得一提的是,马龙和许昕虽然已经是世界冠军,但两人都还没有任何一个单打世界冠军头衔,马龙曾参加过2008年列日世界杯和2009年莫斯科世界杯赛,两次获得第三名,许昕则是首次参加该项赛事。虽然奥运刚过,但是本次比赛的阵容还是十分强大的,中国队的最大对手波尔将作为欧洲代表参赛,两位奥运会四强选手奥恰洛夫和庄智渊也都在名单之中,唯一缺席的顶尖高手应该是日本选手水谷隼,他之前在名单之中但是最后决定不参赛。

 

  本次世界杯分成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非洲、拉美、北美和大洋洲选手以小组赛形式进行的洲际杯,冠军进入第二阶段与其他15名选手分成四个小组较量。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三阶段的1/4淘汰赛直至产生冠军。比赛总奖金为15万美元,冠军将获得4.5万,亚军2.5万,第三名1.5万,第四名1万,5-8名各得6000美元。今年的男乒世界杯将于9月28日-30日在英国的利物浦进行,分组抽签结果9月27日揭晓。

2012年08月28日 16:49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