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 正文

中超外援强势无益国足发展

作者:贺伟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上周末结束的中超第23轮联赛中,各路外援纷纷发威,既有英超大牌们的集体井喷,也有屌丝射手们的完美逆袭,外援强势下本土球员受压制已成为中超赛场上的一个现象。同时恒大对于国足征调不断抱怨也引发议论。今晚BTV《足球一百分》节目中,京城名嘴梁言和前国安球员商毅就对这些话题进行了点评。第23轮联赛,德罗巴梅开二度,阿内尔卡传射建功,雅库布也入两球,英超射手群集体井喷;平民屌丝达纳拉赫和乌塔卡梅开二度,两人分别以20球和16球领跑射手榜。首先谈到外援前锋们的集体爆发,对此嘉宾梁言表示现象是好,不过对于国足的

    上周末结束的中超第23轮联赛中,各路外援纷纷发威,既有英超大牌们的集体井喷,也有屌丝射手们的完美逆袭,外援强势下本土球员受压制已成为中超赛场上的一个现象。同时恒大对于国足征调不断抱怨也引发议论。今晚BTV《足球一百分》节目中,京城名嘴梁言和前国安球员商毅就对这些话题进行了点评。

 

  第23轮联赛,德罗巴梅开二度,阿内尔卡传射建功,雅库布也入两球,英超射手群集体井喷;平民屌丝达纳拉赫和乌塔卡梅开二度,两人分别以20球和16球领跑射手榜。首先谈到外援前锋们的集体爆发,对此嘉宾梁言表示现象是好,不过对于国足的发展毫无益处,“没有达纳拉赫,江苏舜天能排名第二么?没有乌塔卡,大连阿尔滨能否排在现在的这个位置?没有雅库布,富力能从客场带走胜利吗?申花的三个进球也全部是外援打进去的。烧钱都烧在了中前场,我们的球员就没有机会出场了,想想就那么几个人,除了郜林有锻炼机会,但是在外援的压制下也没有展现出自己的特点,拿不到球,自信心也会下降。”商毅同样表示外援们是各支球队攻击力的重要来源,“外援几乎占据了各支球队一多半的攻击力,进球的国内球员寥寥无几,不过第23轮的比赛,国安的进球都是来自于两名国内球员。”魏翊东则在《100分视点》后对外援霸占射手榜的现象做了个总结:“未来,我们的国家队不会因为联赛的热闹而有任何改变。”


  近期恒大对于国足征调自己多名球员参加国足热身赛不满,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恒大将面对联赛、杯赛和亚冠三线作战,而随着9月6日国足热身赛拉开帷幕,恒大的七名国脚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飞行超过6万多公里,四线挑战让恒大俱乐部抱怨不断。对此,梁言在表达了理解之情之后,也认为以恒大的人员配置不该有抱怨的理由,“国家队的球员我都买来了,我用不了,你也别想用,加上他们7个外援的配置,应付三线作战应该没有问题。如果有人将7个外援的话题抛给里皮,他应该没法往下抱怨了。”梁言说道。商毅则对恒大给予支持,他认为足协的赛程编排不合理,“赛程的安排不合理,我的国外朋友看了恒大的赛程表,都表示这赛程比西班牙和意大利的球队还密集,而且闲的时候太闲,密集的时候如此之密。”与此同时,商毅也认为恒大在引进球员上出现了一些偏差,导致有的位置缺从而无法组成两套完整的阵容,“恒大在吸引球员的时候引进了太多的中路球员,这样的配置无法组成两套阵容,当时选球员的时候就出现了偏差。”

 

  而梁言也对足协的一些做法表示不满,他说道,“足协的任务不是去协调国足比赛不能用谁,而是要协调联赛继续红火,要起到为国家队带来益处的作用。”对于本轮联赛广州恒大主场被天津泰达逼平的比赛,最后的伤停补时长达7分钟,主持人魏翊东也调侃称这是属于中超的里皮时间,“7分钟补时太罕见了,英超有,那是弗格森时间。中超现在也有了,这属于里皮时间!”

2012年08月28日 16:44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