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加挂市乡村振兴局牌子

2月29日,市农业农村局加挂市乡村振兴局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刘申寿、副市长张勤勋出席仪式并揭牌。

刘申寿指出,市乡村振兴局职责划入市农业农村局,是全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化机构改革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推动全市“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农业农村局加挂市乡村振兴局牌子,标志着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步入新阶段。市农业农村局要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强大合力,始终怀着对“三农”工作的热爱,齐心协力抓工作、破难题;要保持优良传统、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持续加压奋进,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围绕当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拉高标准、奋勇争先,努力在全省当标兵、在全国创一流;要锤炼过硬本领、锻造过硬作风,当好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三农”干部,携手推动全市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记者董宇虹报道)


(乡村责编:拓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