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资讯 > 正文

拓荒族加入“公共法律服务聚星计划”

2019年4月26日,海淀区海淀街道“公共法律服务聚星计划”签约仪式在中关村创业大街召开。海淀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悦、中关村西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魏东、海淀区司法局副局长赵可、海淀街道司法所所长刘红、中关村西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宋磊、海淀区司法局律师指导科科长师锋、互联网律所…

2019年4月26日,海淀区海淀街道“公共法律服务聚星计划”签约仪式在中关村创业大街召开。海淀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悦、中关村西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魏东、海淀区司法局副局长赵可、海淀街道司法所所长刘红、中关村西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宋磊、海淀区司法局律师指导科科长师锋、互联网律所成员代表北京市王玉梅律师事务所主任王玉梅、“聚星计划”项目律师团负责人安新华、律师代表及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聚星计划”是海淀街道以中关村西区核心区广大中小企业为服务对象推出的企业法律服务项目,旨在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优化中关村西区营商环境,扶持双创企业在初创阶段获取全方位的法律支持,降低法律风险,强化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聚星计划”采取政府扶持、律师服务、企业受益的服务形式,由忠慧律师事务所为街道选定的10家企业提供为期一年的“线上+线下”综合性法律服务,并邀请互联网律师事务所为项目提供服务支持。





拓荒族作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加入“公共法律服务聚星计划”成为其中的一员。公司现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基于公用云的各类企业应用服务,包括财务软件、企业进销存、CRM客户管理、HRM人事管理等软件服务。以上各类应用具有完全的知识产权,申请了多项专利,并取得了《优府》《拓荒族》《开荒者》等几十个/类商标,总投资研发超千万元的高科技企业。拓荒族本着以建设“企业之家”“员工之家”的发展理念,“诚信赢得客户”的经营准则,按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致力于提供优质的企业服务。如今加入“聚星计划”可为更多创业者提供法律咨询建议,让创业者能够享受到互联网时代的全方位法律保障服务。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大背景下,中关村西区核心区作为创新创业的最前沿,迎来了规模空前的创业热潮。针对企业在初创阶段会遇到的法律问题,拓荒族加入的“聚星计划”通过专业、精准的法律服务,逐步帮助初创企业成长,提高创业成功率;提升党员创业成功率与创业党员骨干比例;促进创业服务平台稳定运营,提升影响力。

标签:拓荒族 公共法律服务 2019年04月28日 14:24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