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资讯 > 正文

迷你模型铁路 穿过114公里的最美英国

2017年的时候,一队英国铁路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开发了世界上最长的微型铁路之旅。为此而铺设的轨道起始于英国威廉堡镇,一直到因弗内斯市,横跨苏格兰高地,延伸了114公里。该微型火车的首次运行还得到了英国第4频道的5集系列电视转播。这些铁路轨道沿着大峡谷延伸,大峡谷是一条直线狭窄的山谷,是…

2017年的时候,一队英国铁路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开发了世界上最长的微型铁路之旅。为此而铺设的轨道起始于英国威廉堡镇,一直到因弗内斯市,横跨苏格兰高地,延伸了114公里。该微型火车的首次运行还得到了英国第4频道的5集系列电视转播。




这些铁路轨道沿着大峡谷延伸,大峡谷是一条直线狭窄的山谷,是一条大的地质断层,将苏格兰高地进行了地理划分。自史前时代以来,大峡谷一直是一条穿越高地的旅游路线。在20世纪初期,人们试图在大峡谷中修建铁路,但它在商业上不成功,铁路在1947年关闭。但在过去的几年里,大峡谷之路在自行车运动员和徒步旅行者中非常受欢迎,因为它美丽而充满挑战。

事实上,对于任何的交通建造者来说,大峡谷都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即便它只是一个仅有30厘米长且只有3公斤重的微型火车。为了让小型蒸汽火车穿过湖泊,穿过森林和山丘,由50名志愿者组成的团队建造了数十座微型桥梁、高架桥和螺旋环,以克服大峡谷挑战性的地形。




发动机的尺寸很小,与实际尺寸的比例约为1:46,折算下来,从威廉堡到因弗内斯的整个行程相当于跨西伯利亚铁路的一半距离。小火车在途中翻越的最高的一座山,折算下来,它比现实生活中的珠穆朗玛峰还要高,相当于1个半的珠穆朗玛。

负责本次项目的团队在他们的网站上,写下了下面的一段话:

在现实世界中建造一个破世界纪录的模型铁路的难度是可想而知的。天气、陡峭的坡度、超长的轨道等等只是其中很小的一部分挑战而已。但是我们的专家确信,英国10万名火车爱好者的集体智慧和专业知识将克服这项微观世界里的艰巨任务。当业余爱好者的团队铺设完轨道,并且我们的微型蒸汽火车开始穿越英国最迷人的风景时,我们将编织英国历史上一个美好的故事。我们团队遇到的一切困难,都与现实生活中建设全尺寸列车的历史相似。在1:46的比例中,建造一个114公里的微型铁路的任务比维多利亚时代的任何尝试都要大。



小火车于2017年6月19日在威廉堡镇开始了它的首次旅程,全程需要12天才能完成。小火车以每小时5公里的速度行驶,于2017年7月1日抵达因弗内斯城堡,当地有超过150人也参与了庆祝活动。

团队还模拟20世纪50年代因弗内斯火车站的模样,建造了一个火车站模型和城堡的缩影,以迎接小火车的胜利抵达。



标签:迷你模型铁路 英国 2019年01月11日 11:25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