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资讯 > 正文

拓荒前行共创辉煌 拓荒族与阿凡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9年1月8日下午,北京拓荒族与杭州临安阿凡提就杭州双创基地项目达成战略合作意向。1月9日上午10时许,拓荒族总经理胡云篁与阿凡提章总正式签署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1月8日下午,拓荒族运营总监郭明向与会双方进行了详实的项目讲解和集团介绍,章总和戴总两人认为双方契合点很多,并对拓荒族的项目…

2019年1月8日下午,北京拓荒族与杭州临安阿凡提就杭州双创基地项目达成战略合作意向。1月9日上午10时许,拓荒族总经理胡云篁与阿凡提章总正式签署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1月8日下午,拓荒族运营总监郭明向与会双方进行了详实的项目讲解和集团介绍,章总和戴总两人认为双方契合点很多,并对拓荒族的项目和夯实的实力基础表示非常赞赏。拓荒族胡总也对阿凡提雷厉风行的行事风格表明认可。经过双方多次沟通,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出发点,于1月9日正式签署杭州双创基地项目意向书。

在双创的浪潮推动下,拓荒族于2015年在中关村创业大街正式成立,现已被评为北京市众创空间、国家级众创空间。拓荒族运用完善的“一高一低一体系”的体系,已经孵化了140多家双创型企业。一直秉承着“企业之家”“员工之家”的发展理念打造孵化体系全链条,拓荒族通过实体空间+云办公平台技术+基金投资的三位一体的孵化的模式向全国推广布局,未来拓荒族将遍地开花,会有更多中小型企业受益。



此次签约,标志着拓荒族与阿凡提大规模合作的开始,通过此次合作作为起点,从多层次、多角度考虑与阿凡提进行长期战略合作,达到双赢,也为双方友谊奠定坚实基础。同时,拓荒族与阿凡提之间的优势互补,双方合作对两个企业的发展具有跨越性的意义,今后两家企业携手并肩,定会实现“1+1大于2,强强联手,共创双赢”的合作局面!

标签:拓荒族 阿凡提 众创空间 2019年01月10日 02:16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