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资讯 > 正文

“网红蛋糕”已致多人坠崖 2万罚金都阻挡不了

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互联网了,相信如果让你没有手机或者电脑,你都挨不过一天。可是今天的话题比较沉重,有了手机电脑,这些人也没挨过那一天。网红效应真是可怕,这种“网红蛋糕”已经导致多人坠崖,设立栏杆,明文表示翻越护栏罚款2万都阻挡不了。我们所说的“网红蛋糕”其实就是就是这座山崖,它…

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互联网了,相信如果让你没有手机或者电脑,你都挨不过一天。可是今天的话题比较沉重,有了手机电脑,这些人也没挨过那一天。网红效应真是可怕,这种“网红蛋糕”已经导致多人坠崖,设立栏杆,明文表示翻越护栏罚款2万都阻挡不了。



我们所说的“网红蛋糕”其实就是就是这座山崖,它地处澳大利亚的悉尼南部,在一座皇家公园里面。这块地看上去就像是一块巨大的蛋糕,而且切面非常整齐,岩石表面呈乳白色。这里得天独厚的拍摄场景让很多人都来“取景”。

单单的拍摄并不能满足人们的虚荣心,所以越来越多危险的姿势纷纷抢镜。这个地方虽然取景一流,但是也是相当危险的。这个地方地势很高,下面就是呼啸的海风和浅显露出的礁石。很多人认为我站在上面多多注意就行了,可是你不知道由于这里环境的原因,岩体周围的岩石是很容易脱落的,稍不注意就会跌落下去,只要掉下去可就没有生还的可能了。



当地政府为了降低“网红蛋糕”带来的死亡率煞费苦心,却没有任何作用。他们在这里设立了栏杆,加上了标语,“他们跨越了栏杆就要承受3300元的美金罚款”,这可是高达2万人民币的罚款,真是就差在这安排警卫了。但是依然阻挡不了这些极限拍摄爱好者的欲望。“山那边就是海”,他们抱着这种追求心理依然用生命在拍照,屡禁不止。

犹如带刺的玫瑰,这里已经发生不少自拍坠崖的事件,管理人员也表示将加大隔离栏的使用,让人们无法穿越到那里。所以说真爱生命,远离“网红蛋糕”。对此你怎么看?

标签:网红蛋糕 澳大利亚 坠崖 2019年01月08日 11:01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