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资讯 > 正文

山东一高校考研直接发答案?

山东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自主命题的《外语教学理论基础》科目考试过程中校方出现失误,12月23日下午有微博爆料,有同学称考场上没发试卷,直接发的答案。对此,12月23日晚,山东师范大学研招办的老师告诉记者,“确实是发错了,发的有可能是答案”,此次系工作严重失误,现已安排学生于12月…


山东一高校考研直接发答案?



山东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自主命题的《外语教学理论基础》科目考试过程中校方出现失误,12月23日下午有微博爆料,有同学称考场上没发试卷,直接发的答案。

对此,12月23日晚,山东师范大学研招办的老师告诉记者,“确实是发错了,发的有可能是答案”,此次系工作严重失误,现已安排学生于12月27日下午2:00—5:00重新补考,学校为参加补考的考生报销城市间往返交通费、住宿费及餐费,尽最大努力协助考生解决由此而造成的困难。

事发后,有学生接受采访时称,其所在考场所有人都发到了答案,没有试卷,怕之后没有补考,只能赶紧抄答案,半小时之后,有一位监考老师来到考场中称,考试失误将进行补考,把答案和试卷一起收走了。另一名考生则称,他们收到答案后,监考老师马上就把答案收掉了,随后宣布将补考。

12月23日18:41,山东师范大学在研究生院官网上发表《山东师范大学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自主命题考试〈外语教学理论基础〉科目补考的公告》,公告称,12月23日下午,山东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外语教学理论基础》(科目代码908),由于工作严重失误,试题印刷封装错误,致使考试无法正常进行。在此,山东师范大学真诚向考生道歉,并将认真调查、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公告称,为尽快弥补失误,确保把考生损失降至最低,根据国家研究生招生相关规定,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该科目进行补考。现将有关意见通知如下:

(一)补考时间、地点,将由学校工作人员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与考生联系,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二)学校为参加补考的考生报销城市间往返交通费、住宿费及餐费,尽最大努力协助考生解决由此而造成的困难。

(三)补考按照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有关规定执行,相关考生均需参加本次补考,成绩以本次补考为准。

针对网友微博中称发的是答案不是试卷一事,12月23日晚,山东师范大学研招办的老师向澎湃新闻表示“确实是发错了,发的有可能是答案。”

这名老师称,此事系工作严重失误,现已安排学生于12月27日下午2:00——5:00重新补考。并表示,23日下午考试不算入研究生考试成绩中,之前考试的三门成绩依然算在内,只有《外语教学理论基础》这门科目重新补考。

这名老师还说,23日晚研究生院将会一一发送补考信息给考生,学校将为参加补考的考生报销城市间往返交通费、住宿费及餐费,请广大考试及时关注校研究院官网,后续通知将会一一发放。

标签:考研 答案 补考 2018年12月24日 10:11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