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资讯 > 正文

月底瓜分15亿,你们会使用支付宝的花呗吗?

进入12月以来,相信你们都会在社交平台,手机短信都收到过一串搜索码,让你打开支付宝搜索即可得到大小不等的花呗红包,不过此类红包仅限在线下的实体店付款使用。移动支付巨头支付宝又搞事,12月1日,支付宝官微通过微博发布了一个活动,用户只要在本月内累计有15天到店付款用的都是支付宝,月底可以…

进入12月以来,相信你们都会在社交平台,手机短信都收到过一串搜索码,让你打开支付宝搜索即可得到大小不等的花呗红包,不过此类红包仅限在线下的实体店付款使用。


月底瓜分15亿,你们会使用支付宝的花呗吗?


移动支付巨头支付宝又搞事,12月1日,支付宝官微通过微博发布了一个活动,用户只要在本月内累计有15天到店付款用的都是支付宝,月底可以一起分15亿的奖金(最高能分得18888元)。

付款需要满2元,完成后可在2019年1月1日进行瓜分。


月底瓜分15亿,你们会使用支付宝的花呗吗?


在该条微博评论中,支付宝还透露,用花呗好像能有翻倍的机会。


月底瓜分15亿,你们会使用支付宝的花呗吗?


支付宝曾通过此方式推广余额宝,这次再推花呗功能。据了解,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用户申请后可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每个月10号为花呗的还款日,12月1日,支付宝还开启了花呗延期还款功能。

你们会使用支付宝的花呗“剁手”吗?

标签:支付宝 花呗 余额宝 2018年12月05日 12:49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