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资讯 > 正文

葫芦岛一小学门口发生车祸 多名儿童被撞

【突发!葫芦岛建昌二小门前,男子开车撞向多名小学生!】据网友@其实以前没这么胖爆料:今天中午12点左右,在葫芦岛建昌二小门前发生重大车祸,一男子驾驶一辆奥迪A6,撞向多名小学生,通过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现场一片混乱,多名学生被撞倒在地。有目击者称奥迪车超速逆行通过校门口,司机随后驾车逃…


葫芦岛一小学门口发生车祸 多名儿童被撞


葫芦岛一小学门口发生车祸 多名儿童被撞


【突发!葫芦岛建昌二小门前,男子开车撞向多名小学生!】据网友@其实以前没这么胖爆料:今天中午12点左右,在葫芦岛建昌二小门前发生重大车祸,一男子驾驶一辆奥迪A6,撞向多名小学生,通过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现场一片混乱,多名学生被撞倒在地。有目击者称奥迪车超速逆行通过校门口,司机随后驾车逃逸,警车一路追赶,将奥迪车别向路边沟内,并将其控制住。祈祷孩子们平安!

另据央视网消息:救护车已将受伤孩子送医救治,伤亡数字正在统计,肇事司机现已被警方控制,事件原因正在调查。

标签:葫芦岛 奥迪 儿童 2018年11月22日 15:03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