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资讯 > 正文

失联浙大海归女生被找到,但已不幸遇难!

昨天,一条寻找失联女学生消息在微信里被大量转发。95年生,淳安人。2013级浙大广电本科生,后去英国留学,于几个月前回国。从13日中午11点21分在杭州灵隐寺出现后再没有消息,家人和朋友都一直联系不上她。据了解,小谭失踪当天穿着黑色皮衣+驼色毛衣+蓝色牛仔裤,背着黑色的包,身高160左右。据小谭…


失联的浙大海归女生被找到,但已不幸遇难!


昨天,一条寻找失联女学生消息在微信里被大量转发。95年生,淳安人。2013级浙大广电本科生,后去英国留学,于几个月前回国。

从13日中午11点21分在杭州灵隐寺出现后再没有消息,家人和朋友都一直联系不上她。据了解,小谭失踪当天穿着黑色皮衣+驼色毛衣+蓝色牛仔裤,背着黑色的包,身高160左右。


失联浙大海归女生被找到,但已不幸遇难!


据小谭在浙大读书时的班主任介绍说:印象里,小谭同学是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大学同学中,有几个和小谭关系蛮好,他们说小谭回来后,这段时间很开心,忙着找工作,也忙着和老同学见面。同学说,事发前,曾和小谭约好在城西银泰一起吃饭,结果等了半天也没来,电话也联系不上。家人拨打女儿的手机,一直是正在通话中。

据了解,失联前一天,也就是11月12日,小谭还转发了一条微博,说法喜寺的周边(手办、小礼物)很可爱,斋饭也很好吃,去杭州的话不要错过。

而且在转发时附上留言说:决定这两天去下。这就很蹊跷了,为什么前两天说要去上天竺法喜寺,失踪的地点却是在灵隐寺呢?

昨天下午1点多,小谭妈妈接到一个来自江苏南通的来电,对方表示,13号三点左右她在莲花峰附近的地方捡到一个手机,正是小谭的。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警方已经联系了捡到手机的游客,对方正从江苏赶来杭州的路上,由于电话中很难描述清楚具体捡到手机的位置,等捡到手机的游客到杭州后,带民警去现场指认捡到手机的位置。

昨天下午至今天凌晨,景区民警一直进行着视频追查和上山搜寻。


失联浙大海归女生被找到,但已不幸遇难!


愿天堂没有不幸

姑娘一路走好

标签:浙大 灵隐寺 西湖 2018年11月16日 13:53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