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资讯 > 正文

昆明回杭州航班惊魂 飞机往下掉有人录遗言

杭州的张先生带着父母妻子儿子一家五口到昆明旅游,昨天返程途中。航班上经历了一次惊心动魄的空中惊魂。张先生下飞机后,就对大家讲述了这次可怕的经历。[首都航空就昆明-杭州航班返航发布消息]“2018年8月26日,首都航空JD5158昆明-杭州航班于14:54从昆明长水机场起飞,因机械故障返航,航班于15:…

杭州的张先生带着父母妻子儿子一家五口到昆明旅游,昨天返程途中。航班上经历了一次惊心动魄的空中惊魂。




张先生下飞机后,就对大家讲述了这次可怕的经历。



[首都航空就昆明-杭州航班返航发布消息]“2018年8月26日,首都航空JD5158昆明-杭州航班于14:54从昆明长水机场起飞,因机械故障返航,航班于15:30安全降落,机上9名机组与146旅客已经全部平安下机,首都航空已第一时间开展旅客保障工作,同时调配飞机,将尽快将旅客平安送往目的地杭州。由此给旅客出行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3点左右出现情况,4点对外部询问做出答复,简明扼要地说明事情经过和表明态度,@首都航空的反应很快

。类似的因机械故障紧急返航在航空界不算罕见,飞机其实未必有什么重大问题,甚至可能只是虚警,但从安全第一的角度出发,还是应当尽力稳妥处置,也感谢受影响乘客配合

知名航空博主@航空物语17:14分发出消息

昨天,张先生一家搭乘首都航空JD5158次航班从昆明回杭州,原定下午2:25起飞,三个小时后抵达杭州。飞机延误了一会儿2:40起飞,昨天昆明天气不错,风和日丽太阳底下还有点热。

起飞后大概20分钟后就听见飞机外面十分嘈杂。突然机长很慌乱的声音喊“机舱施压氧气面罩弹出”空姐提醒大家把面罩带上带上,氧气面罩带好过了大概两分钟后开始面罩开始冒白烟,焦臭味非常重,但是大家不敢把面罩拿下来。

张先生告诉小编,他当时感觉到飞机头朝下45度角往下掉,有强烈的失重感。

张先生的儿子六岁,孩子一直吵着耳朵痛,还问爸爸“为什么飞机往下掉啊?为什么会弹出面罩啊?”张先生不想让他知道有危险的真相和儿子说“这是一个戴面罩的游戏,你也玩一下把面罩带上好不好?”

此次航班95%坐满了,昆明人比较多,也有杭州的乘客,飞机上小朋友大概有5、6个,婴儿1、2个。事发时,飞机上几个小孩子都在哭。

张先生回忆:当时老婆眼里全是泪水看向我。我当时心里就在想“我才三十几岁我不想就这么死了!就算我出事了别让我儿子出事啊!”坐在附近的一位乘客说自己坐了三十多年的飞机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还有人害怕这次事故自己不能活着下飞机,拿出手机来录遗言,这是有空姐制止让大家关闭手机保持冷静。

这样的下坠情况大约维持了20分钟后,飞机平稳了,空姐通报,我们会重返昆明机场。下飞机的一瞬间我老婆哭了出来,所有乘客都很感谢机长平安把大家带回来,持续了很久热烈的掌声!

张先生还对小编表示,下飞机时看到机长在驾驶舱里坐着,双手摊在操作方向盘上,他应该也觉得惊心动魄吧。

回到机场后,首都航空工作人员表示会帮大家安排另外的航班,但有乘客表示可能不敢再坐飞机了。首都航班对于选择不乘坐飞机的乘客予以退回买票费用,机上乘客给予每人400元补偿。

首都航空回应

首都航空北京总部公关负责人董小姐表示:“航班于15:30安全降落,机上9名机组与146旅客已经全部平安下机。目前调查事故原因是机械故障导致机舱高空失压,飞机正在检修中。”

标签:惊魂 昆明 杭州 航班 2018年08月27日 10:26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