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资讯 > 正文

老赖坐不了飞机高铁,因谈生意急还194万

“法官,我在外地谈很重要的生意,现在飞机和高铁都不能坐。我马上委托人来法院还款,请求法院解除对我的这些限制。”8月2日,吉首法院的执行法官接到了这个电话,电话那头的老赖张某十分焦急。8月2日,吉首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收到194万多元汇款。这笔钱大部分是某纺织公司应该给李某等33名劳动者补缴的…

“法官,我在外地谈很重要的生意,现在飞机和高铁都不能坐。我马上委托人来法院还款,请求法院解除对我的这些限制。”8月2日,吉首法院的执行法官接到了这个电话,电话那头的老赖张某十分焦急。

8月2日,吉首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收到194万多元汇款。这笔钱大部分是某纺织公司应该给李某等33名劳动者补缴的养老保险费,由董事长张某委托其朋友汇到法院的。由于被执行人某纺织公司未给33名劳动者缴纳养老保险费,申请执行人湘西州人社局2016年1月21日向该公司下达行政处理决定书,要求该公司2016年2月2日前为李某等33名劳动者缴纳166万多元养老保险费。但纺织公司在收到申请执行人送达的行政处理决定书后,在法定期间内既没有提起行政复议,也没有提起行政诉讼。2016年8月30日,湘西州人社局发出履行行政处理决定催告书,该公司仍不履行缴纳义务。

2016年10月21日,湘西州人社局遂诉至吉首法院提出强制执行申请,经法庭审理作出行政裁定,对湘西州人社局作出行政处理决定准予强制执行。裁定生效后,该公司以资金周转和无履行能力为由拒不履行。执行法官对该公司董事长张某发出《限制高消费令》,同时冻结其名下银行账户。张某体验到联合惩戒对自己带来的各种不便后,被迫履行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

标签:老赖 养老保险费 2018年08月08日 14:29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