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资讯 > 正文

在印度人眼里,中国有多发达

近年来,我国的经济科技上的高速发展,引起了国际上很多国家的关注,特别是科技上,高铁和基建上的发展与成就,让很多国家都羡慕不与。因为印度常常与我国对比,所以对我国的各项发展也是十分关注的,他们和我国一样,也是世界上的人口大国,因为有相似性,所以就更想了解我国,印度人很好奇,我国到…

近年来,我国的经济科技上的高速发展,引起了国际上很多国家的关注,特别是科技上,高铁和基建上的发展与成就,让很多国家都羡慕不与。

因为印度常常与我国对比,所以对我国的各项发展也是十分关注的,他们和我国一样,也是世界上的人口大国,因为有相似性,所以就更想了解我国,印度人很好奇,我国到底是怎样发展的?中国发达吗?就这样的问题,他们展开了热议,今天小编陪大家去看看,在街头的网友是如何评价中国的。



众所周知,近年来,在我国居住的印度人有很多,我们一起来听听这位在中国街头的印度网友对我国的看法。

印度人说道:在来中国之前,我印象中的中国是有些落后,不只是经济,甚至是交通科技上都应该是落后一些的,但当站在中国的这片土地上时,我发现我对中国产生了很大的误会,现在中国发展很快,街头的繁荣,甚至与超过了一些发达国家。

而这位印度人的朋友也表示,自己曾经对于中国有很大的误解,但是现在他改变了对中国的看法,中国街头的共享单车、微信或支付宝等快捷的支付方式,带给人们很大的方便,这是在一些发达国家都没有看到的。

现在我国的一些基建设施,在国际上也是排在前列,这是很多发达国家都羡慕的,想要学习的。

标签:印度 中国 评价 2018年07月26日 12:2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