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资讯 > 正文

纹身壮汉坐过山车,吓得魂飞魄散晕厥3次

据报道,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壮硕的纹身男子,应其孩子们要求,体验了一把刺激的过山车。他还把整个过程用视频记录了下来。不过,这段视频记录的并不是他愉快的体验,而是他被吓到魂飞魄散甚至晕厥多次的一幕。该男子坐上了过山车,周围一片漆黑,因为这趟过山车是从水族馆顶部出发的。他开始…

据报道,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壮硕的纹身男子,应其孩子们要求,体验了一把刺激的过山车。他还把整个过程用视频记录了下来。不过,这段视频记录的并不是他愉快的体验,而是他被吓到魂飞魄散甚至晕厥多次的一幕。



该男子坐上了过山车,周围一片漆黑,因为这趟过山车是从水族馆顶部出发的。他开始碎碎念,声音也有些颤抖,能明显感觉到他很紧张。过山车驶出后,他惊恐万分,只见他表情扭曲,嘴巴大张,大呼小叫,似乎还夹杂着呼喊妈妈的声音。几秒过后,他竟然昏了过去。



醒来后,这名男子发现过山车仍然在飞驰,不由自主地又开始大喊起来,夹杂着哭泣的声音,很快便再次昏了过去。第二次醒来后,除了大喊大叫,他开始不停地在额头和胸前划十字,祈祷上帝能赐予他力量,但他还是昏了过去。

随着过山车减速进站后,这名男子慢慢回过神来,说话语调也变得正常了。其实该男子是为孩子们体验过山车,还特意录制了视频,但不知道孩子们看到父亲魂飞魄散的一幕将来还敢不敢坐过山车了。

标签:壮汉 过山车 吓晕 2018年07月25日 08:0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