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资讯 > 正文

洪水漫过客厅,男子当成私人泳池:水很温暖

据报道,近日,热带风暴“亨利”袭击菲律宾,引发大面积洪水。一名男子躺在客厅里,似乎十分享受由风暴带来的“私人泳池”。一段搞笑的镜头捕捉到了相关画面:雷纳尔多•鲍蒂斯塔(ReynaldoBautista)穿着泳裤,躺在满是水的客厅的沙发上,并开玩笑地跟家人说:“进来吧,水很温暖。”看起来他十分享受…

据报道,近日,热带风暴“亨利”袭击菲律宾,引发大面积洪水。一名男子躺在客厅里,似乎十分享受由风暴带来的“私人泳池”。



一段搞笑的镜头捕捉到了相关画面:雷纳尔多•鲍蒂斯塔(ReynaldoBautista)穿着泳裤,躺在满是水的客厅的沙发上,并开玩笑地跟家人说:“进来吧,水很温暖。”看起来他十分享受由这场洪水造就的“私人泳池”。



鲍蒂斯塔的妻子苏珊(Susan)说,他们会等到洪水退去之后再进行清理。

标签:菲律宾 洪水 私人泳池 2018年07月24日 08:33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