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资讯 > 正文

黄瓤西瓜,你吃过吗?快来尝尝鲜!

进入夏季之后,西瓜开始大量上市了。农村大集上常见的西瓜,一般都是红瓤黑子的。在一位大妈卖的摊位上,卖的西瓜与众不同,是黄瓤西瓜。黄瓤西瓜,你吃过吗?这位大妈卖的黄瓤西瓜,从外表上看,和红瓤西瓜差不多的,只不过外皮上的花纹颜色更深一些,呈现深绿色。大妈卖的这种黄瓤西瓜,个头不大。…

进入夏季之后,西瓜开始大量上市了。农村大集上常见的西瓜,一般都是红瓤黑子的。在一位大妈卖的摊位上,卖的西瓜与众不同,是黄瓤西瓜。黄瓤西瓜,你吃过吗?

这位大妈卖的黄瓤西瓜,从外表上看,和红瓤西瓜差不多的,只不过外皮上的花纹颜色更深一些,呈现深绿色。

黄瓤西瓜,你吃过吗?快来尝尝鲜!

大妈卖的这种黄瓤西瓜,个头不大。切开以后,才能发现它的不同。大妈说,这种西瓜叫特小凤,是种在生态园里的,不打农药,是绿色食品。

大妈的黄瓤西瓜种了几年了,一个老顾客每年都来买这种黄瓤西瓜,一次买五六个。这位买瓜的大哥说,这种黄瓤西瓜不仅仅好吃,而且个头小,切开一个西瓜,两口之家正好能吃的上,一点不浪费。

黄瓤西瓜,你吃过吗?快来尝尝鲜!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其实,黄瓤西瓜和红瓤西瓜品质差不多,但是因为种的少,人们感觉比较稀缺,所以价格也明显高了许多。当天大集上,红瓤西瓜每斤0.8元,黄瓤西瓜每斤1.8元。

西瓜瓤的颜色不同,主要是瓜内所含色素不同。红瓤含茄红素和胡萝卜素,且主要由茄红素含量决定颜色是淡红还是大红。黄瓤则含各种胡萝卜素。

黄瓤西瓜,你吃过吗?快来尝尝鲜!

在大集上买了大妈的一个黄瓤西瓜,5斤多重花了10元钱。回家切开一看,有点起沙了。吃了一块,甜度还可以,和红瓤西瓜差不多,但总感觉没有红瓤西瓜好吃,好像有一种葫芦味。您觉得哪种西瓜好吃?欢迎大家发表评论。

标签:黄瓤西瓜 红瓤西瓜 胡萝卜素 茄红素 2018年06月27日 16:00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