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资讯 > 正文

冬宫猫替“章鱼保罗”接班 成为世界杯“官方预言家”

6月14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揭幕。入围决赛的32支球队已陆续抵达俄罗斯备战,俄罗斯安保已调至最高级别。罗纳尔多等3名嘉宾将亮相世界杯开幕式近日,国际足联官网公布了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的3名嘉宾,分别是英国著名歌手罗比威廉姆斯、俄罗斯本土女高音歌唱家阿依达嘉丽弗莉…

6月14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揭幕。入围决赛的32支球队已陆续抵达俄罗斯备战,俄罗斯安保已调至最高级别。

罗纳尔多等3名嘉宾将亮相世界杯开幕式

近日,国际足联官网公布了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的3名嘉宾,分别是英国著名歌手罗比·威廉姆斯、俄罗斯本土女高音歌唱家阿依达·嘉丽弗莉娜,以及两届世界杯冠军得主,传奇球星罗纳尔多。

表演将在俄罗斯对沙特比赛揭幕战开始前半小时,北京时间6月14日22:30举行。

冬宫猫咪将“预言”世界杯

2010年,章鱼保罗由于在南非世界杯上预测比赛神准,成了名噪一时的“预言帝”。如今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一只名为“阿喀琉斯”的白猫将接替章鱼保罗“预言”世界杯。



眼看就要开赛了,阿喀琉斯正在“积极备战”,不仅要练习穿球衣,还要拍摄宣传海报、学习比赛流程等。

出生冬宫博物馆皇家“警卫猫”后代

阿喀琉斯今年2岁半,出生于被称为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的俄罗斯冬宫博物馆。为了保护博物馆里的珍品免受老鼠侵害,18世纪时,叶卡捷琳娜二世女皇正式确立了警卫猫制度,而阿喀琉斯正是“警卫猫”的后代。



去年,在联合会杯比赛时,阿喀琉斯就展现出了它“神算子”技能。它对4场比赛进行了预测,成功命中了3场,唯一没猜中的还是以平局收场。

标签:章鱼保罗 冬宫猫 预言 2018年06月14日 15:19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