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资讯 > 正文

宝宝首次看到剃掉胡子的爸爸,结果...蒙圈了

小小年纪的宝宝,什么都不懂,他们是如何辨别自己的爸妈以及家人的呢?下面来看看匈牙利这个宝宝是如何做的。据报道,近日,一段剪辑视频记录了这个宝宝第一次见到剃掉了大胡子的爸爸的反应。视频开始时,这位爸爸还留着大胡子,随后画面切换到他用一块浴巾蒙着眼睛以下的地方,准备给自己的小宝宝一…

小小年纪的宝宝,什么都不懂,他们是如何辨别自己的爸妈以及家人的呢?下面来看看匈牙利这个宝宝是如何做的。据报道,近日,一段剪辑视频记录了这个宝宝第一次见到剃掉了大胡子的爸爸的反应。



视频开始时,这位爸爸还留着大胡子,随后画面切换到他用一块浴巾蒙着眼睛以下的地方,准备给自己的小宝宝一个惊喜。宝宝好奇地拉下浴巾,结果,他的表情凝固了。爸爸见状还不停地用意大利语说:“是我,爸爸”,可宝宝的内心是崩溃的,喊出“妈妈!”

据悉,这位34岁的父亲名叫卢卡,来自匈牙利布达佩斯市。自宝宝大卫出生起,他已经留了两年的胡子了。后来,他解释道:“我之所以把胡子剃掉是因为我是国际米兰的超级粉丝,曾在意甲联赛期间和朋友打赌,如果国际米兰获得明年的欧冠资格,我就把胡子剃掉。”

“愿赌服输,我不确定大卫会作出什么反应,但我很好奇。”他补充道,“一天后,他看到我时仍然非常谨慎和惊讶,不停地环顾四周,看看我是不是把胡子摘了下来,然后放在了什么地方。”

标签:宝宝 胡子 蒙圈 2018年05月29日 14:11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