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资讯 > 正文

现实版越狱!却因缺氧窒息而亡

据报道,近日,巴西一名杀人犯从监狱牢房的厕所里挖了一条长达230英尺(约70米)的潜逃隧道,但由于隧道中极度缺氧,不幸窒息死亡。现年26岁的罪犯贾德森•库尼亚•埃万杰利斯塔(JudsonCunhaEvangelista)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在悄悄地挖这条隧道,并设法将隧道挖出巴西北部BoaVista监狱的围墙之外。然而,…

据报道,近日,巴西一名杀人犯从监狱牢房的厕所里挖了一条长达230英尺(约70米)的潜逃隧道,但由于隧道中极度缺氧,不幸窒息死亡。

现年26岁的罪犯贾德森•库尼亚•埃万杰利斯塔(JudsonCunhaEvangelista)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在悄悄地挖这条隧道,并设法将隧道挖出巴西北部BoaVista监狱的围墙之外。然而,眼看他的逃跑计划即将成功,由于隧道中严重缺氧,埃万杰利斯塔晕倒在隧道中并最终被狱警发现。据报道,埃万杰利斯塔被运出隧道后不久便死亡。



狱警们发现埃万杰利斯塔所挖的越狱隧道后都大为震惊,隧道始于基督山监狱中埃万杰利斯塔所在牢房厕所下面。这座监狱是巴西最北部罗莱马州最大的监狱。2017年1月,这里爆发了一场血腥的叛乱导致30多名囚犯被杀后,基督山监狱一时间登了新闻头条。这座监狱中共有1400多人,其中包括750名囚犯。

根据监狱当局的说法,这条肮脏的隧道长达230英尺,并且已经通到了坚固的围墙和电栅栏之外。并且再挖几米远就能通到外面的森林中。狱警们在隧道中发现了几袋土和一根贯穿隧道的电线,隧道的尽头处有一只灯泡。

负责该监狱的国家司法部门在接到相关消息后共出动了150名警察,花了7个小时才找到了这条隧道。据指证,该囚犯正计划带动其他囚犯通过此隧道进行大规模越狱。该隧道现在已经被混凝土填埋了。

标签:越狱 隧道 窒息 2018年05月25日 15:2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