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资讯 > 正文

现实版美女与野兽 惊险浪漫似童话

对于老虎、狮子等猛兽我们常常敬而远之,害怕它们对自己造成伤害,但你并不知道的是,这些猛兽也有温柔的一面,当他们跟美女模特合影后,显示出来的是那样的温顺,让人看了很有安全感。2018年5月9日报道,这组惊险又浪漫的图片记录了美女模特与猛兽亲密活动的瞬间。图片中,这些女模与老虎、大熊、骆…

对于老虎、狮子等猛兽我们常常敬而远之,害怕它们对自己造成伤害,但你并不知道的是,这些猛兽也有温柔的一面,当他们跟美女模特合影后,显示出来的是那样的温顺,让人看了很有安全感。


现实版美女与野兽 惊险且浪漫


2018年5月9日报道,这组惊险又浪漫的图片记录了美女模特与猛兽亲密活动的瞬间。


现实版美女与野兽 惊险且浪漫


图片中,这些女模与老虎、大熊、骆驼、狼、以及鳄鱼等危险的猛兽在雪地嬉戏打闹,其中还有个别模特与这些猛兽相依而睡,场面惊险浪漫,美的像是童话世界。


现实版美女与野兽 惊险且浪漫


这组图片由俄罗斯摄影师OlgaBarantseva在莫斯科一处森林中拍摄,图片中的大熊Stepan体重50英石(约635斤),它在仅有3个月大的时候被一对夫妇收养,性格十分温顺,是Olga的御用动物模特。

标签:美女与野兽 童话 2018年05月09日 21:33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