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台女星卖淫买春名单曝光 惊传偶像剧男星上榜

发布者:宋倩  (优府网  — 资讯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台女星卖淫买春案疑似买春的金主名单更引人注目,据悉当中有50多岁又多金的民代、企业老板,还有年约40岁的偶像剧男演员。台女星卖淫买春名单据最新国内新闻报道,演艺圈爆出跨国卖淫风波,许多女星、小模都被曝出到国外陪睡金主赚外快,价码从新台币1万人民币到6万不等,而检警近日侦办时,在从主嫌…

台女星卖淫买春案疑似买春的金主名单更引人注目,据悉当中有50多岁又多金的民代、企业老板,还有年约40岁的偶像剧男演员。


台女星卖淫买春名单

台女星卖淫买春名单


最新国内新闻报道,演艺圈爆出跨国卖淫风波,许多女星、小模都被曝出到国外陪睡金主赚外快,价码从新台币1万人民币到6万不等,而检警近日侦办时,在从主嫌戴君仪(戴姐)手中扣留的笔记本中,意外发现当中除了有卖淫的女艺人、小模的名单之外,还有买春者名单,而其中竟然有偶像剧男演员、民意代表,以及大企业老板。


网络截图


据报道,检调专案小组人员在进行搜索调查时,发现戴君仪的笔记本中,记载了上百位男女的姓名与电话,但卖淫的人大多知名度低,反而疑似买春的金主名单更引人注目,据今日国内新闻消息,当中有50多岁又多金的民代、企业老板,还有年约40岁的偶像剧男演员,检调人员不排除约谈这些人到案说明是否曾涉及买春。


跨国卖淫风波越演越烈,惊传买春名册中有偶像剧男演员.jpg

跨国卖淫风波越演越烈,惊传买春名册中有偶像剧男演员


此外,先前媒体爆出有Z、S、L、W女星涉及卖淫,其中李妍憬被影射为L女星,她29日在脸书上澄清,之后更在30日下午3点召开记者会,针对此事做更详细说明,除了发毒誓自清外,也呼吁“当事人”自首反省。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资讯责编:宋倩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