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国内 > 正文

10名未成年少女被骗卖淫 最小12岁接客笔记曝光

发布者:宋倩  (优府网  — 资讯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半年前,5名外地人先后4次从宜春将10名少女骗到西宁强迫她们卖淫。这些女孩最大仅17岁,最小12岁,少女稍有不从,便会遭毒打。据今日国内新闻消息,日前,西宁警方破获了这起非法组织、容留未成年少女卖淫案,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解救5名未成年少女。被害少女最新国内新闻报道,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分局…

半年前,5名外地人先后4次从宜春将10名少女骗到西宁强迫她们卖淫。这些女孩最大仅17岁,最小12岁,少女稍有不从,便会遭毒打。据今日国内新闻消息,日前,西宁警方破获了这起非法组织、容留未成年少女卖淫案,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解救5名未成年少女。


被害少女

被害少女


最新国内新闻报道,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分局破获一起非法组织、容留未成年少女卖淫案,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解救5名未成年少女,目前警方正在追捕另外1名在逃嫌疑人。


接客笔记

接客笔记


半年前,5名外地人先后4次,从江西宜春将10名少女骗到西宁强迫她们卖淫。其间,犯罪嫌疑人想尽各种办法控制这些少女,如:不给少女生活费,只能借钱给这些少女,让少女跪在小泥人上悔过等。这些未成年少女稍有不从,便会遭到毒打。被强迫卖淫的女孩中年龄最大的只有17岁,而最小的才12岁,其余女孩在15岁左右。


被曝出的笔记本

被曝出的笔记本


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分局成立专案组,刑侦大队、胜利路派出所、黄河路派出所、彭家寨派出所民警联合行动,摧毁这一胁迫未成年人卖淫犯罪团伙,抓获3男1女共4名犯罪嫌疑人,解救出5名未成年少女。

报警:父亲从宜春到西宁报案

10月23日早晨,一名身穿黑色夹克的男子走进胜利路派出所。男子对值班民警说,今年3月份,他14岁的女儿到西宁海晏路一家火锅店打工后失去了联系,和女儿一起过来的其他几个女孩也失去了联系,家长怀疑是被拐骗或者被控制了。

接到报警后,城西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安排民警对相关情况展开侦查。走访过程中,有知情市民告诉专案组民警,海晏路一小区内经常有几名外地口音的小女孩出入。

专案组民警摸排调查发现,西川南路、海晏路附近的小区,出入的多名年轻女子外貌和口音与报案人所说相似。获得这一线索后,专案组民警在当天中午对可疑人员实施抓捕,共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5名未成年少女获得解救。

出警:警方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讯问中民警得知,这是一个非法组织未成年少女卖淫的犯罪团伙,其中主犯三人,任某、陈某、欧阳,从犯两人,分别是张某、谭某。欧阳和张某为江西人,另外三人为重庆人。

犯罪嫌疑人陈某、任某早就认识,今年年初,他们认识了江西籍的欧阳,由于没有固定收入,无所事事的几人决定想办法捞一笔,便商定从欧阳的老家诱骗一些少女前往西宁卖淫,从中获利。

今年3月至今,欧阳等人在江西宜春溜冰场等娱乐场所,以打工的名义先后4次共诱骗10名少女来到西宁,胁迫这些未成年少女从事卖淫活动。这些被诱骗的少女年龄最小的12岁,最大的也只有17岁,年龄大多在十四五岁。此前,有5人已经回到老家。

跪泥人:犯罪嫌疑人残酷的处罚方式

这些女孩来到西宁后,欧阳等人便原形毕露,要求她们必须与客人发生关系,遭到拒绝后,这些人取出棍子和锤子威胁,不干就把她们打死。

就这样,这些女孩在欧阳等人的监视下被迫卖淫,每天进出都有人看着她们,就是外出接客,也有人跟在后面盯着。

有些女孩不听话,任某、陈某、欧阳还让其跪在小泥人上不许下来。民警解救时,有一个小泥人已经被跪断。为了让这些少女乖乖听从指挥,犯罪嫌疑人还让女孩签订内容为“由于我上次犯了错误,今后一定悔改,保证以后愿意受陈哥、任哥的处罚”的保证书后,将保证书悬挂在少女的住处。

账本:少女被胁迫接客40余次

警方在现场搜查时,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账本。账本中显示,17岁的花花是这些少女中接客次数最多的,半年时间花花已经在陈某等人的胁迫下接客40余次,接客最少的则是10月8日被陈某等人诱骗而来的15岁少女月月,而12岁的依依则有过30余次接客记录。

犯罪嫌疑人通过社交软件在网络上大肆发布招嫖信息,在网络上与嫖客商定好价钱后,便提供少女照片供嫖客选择,并通知嫖客地点,这些少女卖淫所得的钱物,大多被嫌疑人拿走,小女孩要买什么需要钱的话,得给犯罪嫌疑人写下欠条,才能获得一些钱财购买物品。

日记:展现女孩的内心世界

在警方查获的资料中,有被骗女孩的日记。日记的内容,展现了女孩的内心世界。

附其中一篇日记:

街道冷得让人无所适从

别痴心妄想,我们的心脏受不了太多打击

别把自己太当回事,可能在别人眼里你是那么的多余

相信别人就是让别人有伤害你的机会,岁月如梭

我以为努力就可以,这世界太无奈,伤多了就不在乎了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资讯责编:宋倩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