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赵薇徐静蕾李冰冰教你:职场女强人示范发型

发布者:宋倩  (优府网  — 资讯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据人力资源管理获悉,对于职场女性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干练简洁,一丝不苟的形象中,但是要想成为新时代时髦尖端的职场新女性,只有利落麻利的工作态度怎么行?在这个看脸的社会,你可以长得不好看,但是不能没有个性,你可以没有高超的彩妆技术,但不能没有一个完美的发型,其实有时你的发型选对了,你…

人力资源管理获悉,对于职场女性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干练简洁,一丝不苟的形象中,但是要想成为新时代时髦尖端的职场新女性,只有利落麻利的工作态度怎么行?在这个看脸的社会,你可以长得不好看,但是不能没有个性,你可以没有高超的彩妆技术,但不能没有一个完美的发型,其实有时你的发型选对了,你的气场也会不由自主的凸显出来。

比如个子不高的白领要尽量选择一款短发,这样能使整个人看起来是往上升的感觉,如果你是一个长发但是不喜欢散发的白领,那么你可以选择一款利落的盘发......今天就跟随HRM系统去看看明星是如何演绎发型哒!


《小时代》郭采洁


发型一:三七分齐耳短Bob

郭采洁的短发发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身高不占优势的她,在《小时代》中,以一款精致短发华丽变身女强人,不过这款短发有别于她平时的小清新发型,显得更有自信。侧分的头发,齐耳短Bob展现出不对称的美感,虽然身材不大,但是气场超强!


《杜拉拉升职记》徐静蕾


发型二:Lob发型

“徐导”是出了名的大才女,也是事业型女性的代表人物,时下最流行的Lob发型早在几年前就是徐静蕾的招牌发型了,没有染发,没有过多的修饰,却又有说不出的OL气质!


《虎妈猫爸》赵薇


发型三:职业花苞头

赵薇这样的发型,如果有点卷会更容易打造,所以在盘发之前,首先需要用卷发棒先烫卷一下发尾,然后扎一个高马尾后分成三部分,依次卷并顺着一个方向,卷好用U型小平夹固定,刘海部分自然垂于耳侧。


《我愿意》李冰冰


发型四:职业盘发

盘发一直都被视为一种比较正式的发型,参加会议或是出席重要场合盘发是OL女生最适合的发型哦!


《上流社会》金宥真


发型五:长卷发

中分长发,微卷的刘海和发丝修出可人的巴掌V型脸,性感迷人却自带超强气场。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资讯责编:宋倩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