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河南警察枪指女子称:打死也白打 谁给了他权利

发布者:张利  (优府网  — 资讯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河南灵宝市一民警在派出所门前用枪指向一名女子,并称‘打死你也白打’。”9月20日,一段民警在派出所外持枪指向一名女子的视频在网上传开。据最新国内新闻了解,9月21日,灵宝警方回应媒体,警方已对上述视频进行调查核实,将针对视频内容发布声明,目前具体情况不便透露。视频显示,事发场景疑似…

“河南灵宝市一民警在派出所门前用枪指向一名女子,并称‘打死你也白打’。”9月20日,一段民警在派出所外持枪指向一名女子的视频在网上传开。据最新国内新闻了解,9月21日,灵宝警方回应媒体,警方已对上述视频进行调查核实,将针对视频内容发布声明,目前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河南警察派出所门口枪指女子称:打死也白打


视频显示,事发场景疑似是在某派出所办公楼外,路旁还停有警车;一身着警察制服的男子与一女子发生口角后,举起枪支指向女子称:“我就指你咋了?打死你也白打。”女子随后走近说:“你打吧打吧,打死我打死我。”此时另一名身着警察制服的男子走近劝阻,但持枪男子仍未放下枪,继续与女子争吵。

视频上网后被大量转发,不少网友评论称“吓死人”,“警察可以随便拔枪吗”,“视频中暂时看不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事后有网友指出,视频中的持枪男子为灵宝市公安局大王派出所民警。

今日国内新闻了解到,21日上午,灵宝市公安局上述工作人员称,目前公安局已经了解到视频的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但具体的信息尚不清楚,需要咨询公安局宣传科。

灵宝市公安局宣传科一名负责人告诉媒体,今天(21日)会针对视频内容发布声明,目前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澎湃新闻多次致电灵宝市宣传部及新闻科电话,均无人接听,网友所指的灵宝市公安局大王派出所电话同样无人接听。

公安部1999年10月9日下发的《公安机关公务用枪管理使用规定》(公通字[1999]74号),其中第十八条规定:非警务活动严禁携带、使用枪支;第二十二条规定,公安机关的人民警察应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警察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使用警械和武器条例》的规定使用公务用枪,不得使用枪支的情形包括:处理一般治安案件、群众上访事件和调解民事纠纷、与他人发生个人纠纷时、使用枪支可能引起严重后果时等。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资讯责编:宋萌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