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职场丽人减压实践经验 只需四招帮你赶跑压力

发布者:宋倩  (优府网  — 资讯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在现代的职场上,有的人拥有者很出众的才能,但是由于在心理方面的自我调试能力不强,导致在工作上才能不能很好地得到发挥。据人力资源管理获悉,想要在职场上取得成功,能够为自己的心理解压,就为成功迈出了一大步。下面是一些成功人士在心理解压方面的职场减压实践方法和经验,可以供大家借鉴一下…

在现代的职场上,有的人拥有者很出众的才能,但是由于在心理方面的自我调试能力不强,导致在工作上才能不能很好地得到发挥。据人力资源管理获悉,想要在职场上取得成功,能够为自己的心理解压,就为成功迈出了一大步。下面是一些成功人士在心理解压方面的职场减压实践方法和经验,可以供大家借鉴一下。


职场丽人减压实践经验


1、常听音乐改变心境

听音乐解压在音乐的选择上是有讲究的。在心情不好压抑的时候,首先先找些曲调委婉哀伤的音乐来听。有人说忧郁的时候还听哀伤的而音乐不是让自己的心情更糟糕吗?确实在忧郁的时候听哀伤的音乐会给自己的心情增加忧伤,但这是改变心情、解决烦恼的第一步。听完忧伤的音乐之后,可以循序渐进地听欢快活泼的音乐,慢慢地心情就会有坏变好。

2、改变环境颜色滋养心气

HRM系统消息,有美学家曾经研究过,颜色可以滋养人的心气,像维生素一样能够滋养我们的身体,而且效果还很好。要滋养心气,在选择颜色方面也是有方法的,那些可以使心情愉快鲜明活泼的颜色还有有清新镇静作用的颜色都是可以用来滋养心气的颜色。心理的困扰会在处在这些颜色当中逐渐地消失。

3、多参加有氧运动振奋心情

参加一些耗氧的运动可以改变不良的情绪,有氧运动要比吃任何的药都有用。在心里有困扰的时候,出去小跑一会,或者疾走、骑单车、游泳等等都可以帮助心理的解压。这些运动会加速心搏,可以让全身的血液循环畅通,为身体提供足够的氧气,在氧气的大量运用中将一些不良情绪的污浊滞留之气排出体外,使心情变得舒畅。

4、丰富业余爱好增加兴趣

情绪低落的时候,人会变得消沉,斗志低下。如果有什么东西可以让你的情绪起来的话,那不妨去做做试试。比如自己的兴趣爱好,职场丽人们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时候,心情总会变得很好。在平常。多多地扩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比如读书,读一些自己很久以前就想读的书,或者学习一下雕刻、书法等,这些活动都可以使人的心情变得平稳沉静,可以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尝试一下,利用兴趣爱好来解压。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资讯责编:宋倩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