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香港保钓人士携五星红旗成功登钓鱼岛宣誓主权

作者:朱丽萍     组织:太原优府商务代理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香港保钓人士携五星红旗成功登钓鱼岛宣誓主权

香港保钓行动委员会在社交网站上发布消息称16时30分,保钓人士已经成功登岛。目前,岛上约有40-50名日方防卫人员把守。香港保钓人士将五星红旗插在钓鱼岛上。(人民网 单芳)

香港保钓行动委员会在社交网站上发布消息称16时36分,保钓人士已经成功登岛。目前,岛上约有40-50名日方防卫人员把守。香港保钓人士将五星红旗插在钓鱼岛上。

香港保钓人士将五星红旗插在钓鱼岛上


   人民网8月1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经过日本海上保安厅确认,乘坐“启丰二号”保钓船前往钓鱼岛宣示主权的中国香港保钓人士已有数名成员于17点36分(北京时间16点36分)登陆钓鱼岛,这是十余年来中国人首次登岛成功。所有上岛人士均被日方控制,五星红旗被抢夺。

香港保钓行动委员会在社交网站上发布消息称。16时30分,保钓人士已经成功登岛。目前,岛上约有40-50名日方防卫人员把守。

插国旗时遭日本警察阻挠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的最新消息说,当地时间15日17时30分许,香港保钓船采取冲滩的方式冲上钓鱼岛主岛,并有7名保钓人士跳下船登岛。已经有数人被日本警察厅防守在岛上的警察拘捕。

来自香港保钓委员会的消息说,保钓船“启丰2号”在进入钓鱼岛附近海域时,遭到多艘日本海上保安厅的巡视船的撞击,保钓船的船头被撞毁,方向盘也被撞损,需要靠电脑导航才坚持上岛。

日本新闻网消息称,保钓人士在登岛时,高唱中国国歌,并携带中国国旗,准备插上钓鱼岛,但是遭到日本警察的阻挠,未能成功。

外交部答记者问

问:据报道,香港“保钓行动委员会”船只将于今日前往钓鱼岛。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中方在钓鱼岛问题上的立场是明确和坚定的。我们正在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中方已向日方表达严重关切,要求日方不能有任何危及中方人员、财产安全的作法



2012年08月15日 18:06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