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近期将出台境外投资程序简化试点方案

作者:刘国艳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据北京商报报道,国家发改委负责人9日透露,我国近期将出台简化境外投资程序试点方案,其中包括地方企业中方投资额度3000万美元以下资源开发项目以及中方投资额1000万美元以下非资源开发境外投资项目可免交申请等。


  国家发改委还透露,目前该部门正在研究修订完善《境外投资项目核准暂行管理办法》,以为企业境外投资创造公平政策环境,该政策近期就将对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报道称,去年国家发改委已将中方投资额3亿美元以下的资源开发类、1亿美元以下的非资源开发类境外投资项目的核准权限下放至省级发展改革部门。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底我国对外直接投资累计3823亿美元,其中,当年共对全球132个国家和地区投资651亿美元,这一数据居发展中国家首位。


2012年08月15日 15:13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