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你有四十万 是立刻去买房还是存进银行吃利息再说

现在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快,每个人身上的负担越来越重,经济压力越来越大,对经济的负荷也越来越低。有时候的确是理财比挣钱更重要,想想,再多的钱不会理财也会败光,只有学会理财,懂得存钱的人才能立足。现代人有房有车,一切生活都还过得去,但是没房没车的话,就只能埋头苦干。现在的房价那么高,…

现在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快,每个人身上的负担越来越重,经济压力越来越大,对经济的负荷也越来越低。有时候的确是理财比挣钱更重要,想想,再多的钱不会理财也会败光,只有学会理财,懂得存钱的人才能立足。现代人有房有车,一切生活都还过得去,但是没房没车的话,就只能埋头苦干。现在的房价那么高,对于很多人来说眼睁睁看着房价每天都在涨,却一点办法都没有。手里如果有40万,应该是“存钱”还是“存房”?每个人都对自己的生活有一定的规划,今天鸣夏来跟大家谈一谈,假如你有40万,应该怎么办才是最合适的。



一、存钱

固守中国的传统,很多人还是喜欢存钱,把钱存到银行里,这样更加保险。相当于把钱放进一个保险柜,需要的时候取出来,不需要的时候再放进去。对于这笔钱很多人都会选择定期,这样利率高一点。

有的聪明人看中了这笔钱在银行中产生的利息,存的钱越多,时间越久,利息就越高。所以很多人还是会选择把这笔钱存到银行做定期存款。但是有一点缺陷,就是需要这笔钱的时候,一时半会取不出来。所以这其中还是有利有弊。

二、买房

选择买房的人注意了,现在的房价是稳中有升,每天变化都很大。如果有能力去支付的话,建议先买房,因为不确定房产市场每天都有什么大动作。房子除了居住之外,还有一个用途就是保值,房子就算保值性差,最基本的还是当做个人财产,但是如果升值了,那么收益的还是自己,何乐而不为呢?如果是刚需族的话,建议选择买房子,因为现在买房的压力逐渐增大,早日买早点心里踏实。

标签:买房 银行 利息 2019年01月07日 11:54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