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就在今晚平安夜,工作人员“严阵以待”

记者从太原公共自行车公司获悉,在12月24日今晚,全市计划设立16个有人值守“公车”点,方便市民租骑公共自行车出行。据介绍,在每年12月24日夜间,出行的市民明显增加,再加上公交车收车早以及部分商业区周边停车难等原因,骑公共自行车出行的市民非常多。为保证市民能顺利租还“公车”,太原公共自…

记者从太原公共自行车公司获悉,在12月24日今晚,全市计划设立16个有人值守“公车”点,方便市民租骑公共自行车出行。


就在今晚平安夜,工作人员“严阵以待”


据介绍,在每年12月24日夜间,出行的市民明显增加,再加上公交车收车早以及部分商业区周边停车难等原因,骑公共自行车出行的市民非常多。为保证市民能顺利租还“公车”,太原公共自行车公司计划在当天晚上设立16个有人值守点,分别为:柳巷北路桥头街口、解放路西三道巷口、柳南、府东街北司街口、万马点仕百货、南屯、体育西路长风街东北、体育路亲贤北街口西北、长风街长治路口、塑料公司、和平公园东门北、太原市煤气公司、沙沟村口、千峰北路千峰园北街口、太原市幼儿师范学校、美特好千峰店。各站点的负责人会坚守到晚11时30分,如果租骑量仍较大,还会根据实际情况延长值守时间。

此外,考虑到道路拥堵等因素,各车队调运车会在白天加大调运力度,特别是上述有人值守点,尽量在晚高峰前调运到位。修理工要提前检查和保养车辆,努力降低故障率。

标签:公交 自行车 平安夜 2018年12月24日 11:46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