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再次谈房价,2019是买房好还是留在手里钱好?

马云:人这一生,无论成败,都是从人的观念开始的。不可否认,有些东西我们是一时改变不了,比如穷困,比如负债。此时,一个人,若只看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一味地埋怨命运和环境,那是徒劳无益的。就好比,一个人只看到面前影子的灰暗,却没有留意背后有光源的明亮。是啊,人要懂得灵活变通观念,既…

马云:人这一生,无论成败,都是从人的观念开始的。不可否认,有些东西我们是一时改变不了,比如穷困,比如负债。

此时,一个人,若只看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一味地埋怨命运和环境,那是徒劳无益的。就好比,一个人只看到面前影子的灰暗,却没有留意背后有光源的明亮。是啊,人要懂得灵活变通观念,既然不能改变它,那不要紧,改变自己去适应它,这就对了。毕竟,思路决定出路,观念决定人生。只有这样,才能克服更多的困难,才能战胜更多的挫折,从而实现了自我。


再次谈房价,2019是买房好还是留在手里钱好?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云马云说:如果你的生活方式发生了改变,商机就已经来了。新兴的生活方式代表着新的市场需求,而有一些市场总在人们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突然兴盛,使早具慧眼的人赚了个盆满钵满。梳理这些商机不是一件难事,只要看看我们工作生活中的新鲜东西就行了。国家正在积极得对房地产市场进行改革,如今政府将主要精力投入了租房市场,鼓励和引导年轻人在工作初期租房住甚至结婚了也可以选择短期租房,国家对大学毕业生提供了数百元甚至上千元的租房补贴,力图用优惠的补贴政策来延缓年轻人冲入楼市的时间。同时,共有产权住房正面向社会优秀人才以及大学毕业生启动,解决居住问题国家正在跟我们,买不起商品房可以买共有产权房只要你符合条件.

未来各大主流城市都计划在5年内推出数十万套共有产权房,在单一城市范围内这将能解决近百万人的购房难问题,这些适龄大学毕业生和社会专业人才解决了居住问题,将会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城市建设和实现自我价值上这对于国家来说也是美事一桩,社会上创造的财富更多了国家的财政收入也自然提高,共有产权房的推广力度自然更大,这是一种良性循环。如今已经是互联网时代,马云:赚钱,千万不要听一个普通人的意见,如果他的意见有用,他自己就不会过着普通的人生了。普通人最大的死穴就是:想赢,但是又怕输!而高手,想赢,通常还会做好输的准备!所谓的贵人,不是直接把钱给你的人,而是开拓你的眼界,纠正你的格局,给你正能量的人!想赚钱,跟着那些积极有正能量能赚钱的人!2019,我们不一样。


再次谈房价,2019是买房好还是留在手里钱好?


马云说:想要突破,就必须改变环境,通过环境来改变思想、行动,新一代的互联网商机,这将是前所未有的商机,将是改变所有人的商机,!什么是改变环境?简单讲就是改变圈子,和不同的、有结果的人正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想要有结果,必须紧靠有结果的人50米以内!人为什么穷?是因为没有富人的智慧和胆识,人为什么犹豫不决,是因为没有魄力和决策力。

人为什么不相信是因为观念老化,思想沉睡,人为什么安于现状,是因为没有梦想,没有欲望,为什么有的伙伴迷茫没有方向?因为不可近取,如果你也想赚钱,想学习,不想让自己提升,不想让自己长见识所以穷为什么有钱的人越来越有钱?车子买了一辆又一辆,穷的人为什么越来越穷?过着拮据的生活,累得要死,挣的就是那么一点点可悲的辛苦钱,省吃俭用。穷人缺什么:表面缺资金,本质缺野心,脑子缺观念,机会缺了解。


标签:房价 经济 租房 买房 2018年12月19日 10:19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