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买房绝对要听的大实话!

作为90后的我们,身边大多数朋友现在都已经到了成家买房的阶段,但是八成以上的人都还在犹豫不决,因为在他们眼里,房价多半会跌,都决定再等等看。那么问题来了,你以为房价已经涨到顶点了,将会迎来全面下跌吗? 身边大多数朋友现在都已经到了成家买房的阶段,但是八成以上的人都还在犹豫不决,因为…

  作为90后的我们,身边大多数朋友现在都已经到了成家买房的阶段,但是八成以上的人都还在犹豫不决,因为在他们眼里,房价多半会跌,都决定再等等看。那么问题来了,你以为房价已经涨到顶点了,将会迎来全面下跌吗?

  身边大多数朋友现在都已经到了成家买房的阶段,但是八成以上的人都还在犹豫不决,因为在他们眼里,房价多半会跌,都决定再等等看。那么问题来了,你以为房价已经涨到顶点了,将会迎来全面下跌吗?对于这个问题,恐怕很多人都要失望了,因为小编的回答是,不!因此别再等了,也别再问现在该不该买房了,只有碰到合适的房子,那就去购买吧!


买房绝对要听的大实话!


一、买你买得起的,别买你想要的

很多人买房优柔寡断,本身是刚需的命,却有着改善的心,手里拿着百八十万却想着千八百万的房子。要知道,任何一套房子都有它的优缺点,如果你觉得哪方面都很好,那么它最大的缺点就是贵,要记住一句话,那就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二、城市土地资源越来越稀缺

正因为土地资源的稀缺性,所以才会造成了房子的稀缺性,这样一来也会很容易引起房价的走高和房产价值预估的走高。因此,你还在傻傻的以为房价会跌回几年前吗?很显然,这是不太可能会发生的事儿了。

三、城镇化进程的脚步不会放松

其实买房就好比炒股,即必须要了解并响应政策,只有这样才能买对了大方向,保证至少不会亏太多。因此,购房者必须关注城镇化的发展。

正因为进程的加快给当前的楼市注入了极大的动力,因此城镇化的脚步不放松,房地产开发的速度也就不会放缓。这样一来,房价也就还有很大的空间。

四、别想着房价暴跌,最好一下回到解放前

很多购房者认为房价再等等就跌回几年前了,你觉得可能性有多大?调控是稳房价,而不是让房价上涨,更不会让房价下跌,更不会一夜回到一千一平的时代,殊不知,如果房价暴跌了,你会更买不起房。

还有一点,每一次调控对于刚需来说是有利的,政府是扶持刚需者。因此对于刚需者来说,买房既然是你的第一需求,你干嘛还要等呢?抓紧买房吧。

五、最重要的一点,买房别听他人意见

遇见了太多意志不坚定的,听信朋友的或者是听亲人的,没买到房后却发现房价上涨,然后才后悔的,甚至还有去砸开发商的。因此小编劝你意志坚定点,什么时候买?买哪里?只要还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就痛快的去买吧。

总之记住一点,你是自己买房给自己,不是买房给朋友。买房还得自己拿主意,因为:朋友不专业,如果专业,他早已发了;买房花的是你自己的钱,房子涨了多掏钱买,他又不用负责,更不会给你补差价。

因此对于房子,如果想买,那就买,不用听其他人的意见。过几年你就会知道,买房这事听别人的意见,是最无用的。

六、认为房产中介都是大骗子

很多人认为卖一套房,房产中介就能赚的钵满盆满的,说句认真的,你什么时候见过房产中介走上人生巅峰出任总裁的?大多数还是一个月几千元,风里来雨里去,你一个电话随叫随到。佣金比起他们为业务付出的,也算是公平买卖。

因此,别认为房产中介都是大骗子,他们也只是打一份工作。最重要的是,别因为不信任中介,就不买房了,要知道,这样的你是买不到房子的。

标签:买房 实话 房价 犹豫 2018年12月13日 09:0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