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在太原购买回迁房需谨慎!

低价回迁房可以买吗?回迁房是不是肯定都能办下来不动产登记证,购买这种房子有什么风险呢?记者在探访后了解到,回迁房有两种,一种拆迁之前的房源就是证件齐全的商品房,回迁房也应当是手续齐全的商品房。但太原大部分拆迁房,都是集体土地上的私房,或者是经济适用房,回迁房的性质一般不是商品房…

低价回迁房可以买吗?回迁房是不是肯定都能办下来不动产登记证,购买这种房子有什么风险呢?

记者在探访后了解到,回迁房有两种,一种拆迁之前的房源就是证件齐全的商品房,回迁房也应当是手续齐全的商品房。但太原大部分拆迁房,都是集体土地上的私房,或者是经济适用房,回迁房的性质一般不是商品房。因此,购买回拆房一定要查清性质,有房产证的回迁房是可以买的,同等于商品房。但是没有房产证的回迁房不建议买。

随着太原城中村改造的快速进行,城市拆迁的速度也在加快,于是拆迁安置房也就有了市场。在城中村拆迁安置过程中,采取的是回迁的方式补偿,据了解,拆迁房不是商品房,不能当作商品房出售,商品房可立即上市,可在银行做抵押进行贷款。而回迁房享受国家政策的优惠,不含土地转让金,价格相对低廉且有小产权之说,故不享有商品房的上述权能。

标签:太原 回迁房 商品房 土地性质 2018年12月10日 10:51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