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斥资60亿打造晋中城市新地标

晋中是太原都市圈的核心部分,商业机遇独特。多年来,我市紧抓太榆同城化、转型综改区等发展机遇,大力推进一大批重点工程和优势项目。城市功能日益完善、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省高校新区是承接晋中太原发展的重点区域,为了完善省高校新区的综合配套服务功能,助推太榆同城化发展,通过招商引资,我市…

晋中是太原都市圈的核心部分,商业机遇独特。多年来,我市紧抓太榆同城化、转型综改区等发展机遇,大力推进一大批重点工程和优势项目。城市功能日益完善、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省高校新区是承接晋中太原发展的重点区域,为了完善省高校新区的综合配套服务功能,助推太榆同城化发展,通过招商引资,我市引入了太平洋晋中北部新城绿色森活城项目。

2017年11月,太平洋晋中绿色森活城项目开工启动。该项目位于晋中北部新城核心区,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包括汇通大厦和商业综合体两个子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由台湾太平洋集团、太平洋生活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一期工程为占地54.9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的汇通大厦,建成后将成为市城区北部新城的地标性建筑。汇通大厦以“九龙盘天、汇通天下”为核心,通过极富动感的流线体为造型的超高层建筑,寓意晋中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


斥资60亿打造晋中城市新地标


项目通过集合商业、办公、酒店和酒店式公寓的商务服务功能,塑造一个面向商务人士和部分旅客的城市中心。二期工程为阳光城·文澜府项目,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是绿色高端住宅。该项目分三期开发,其中一期地块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10栋高层;二期地块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8栋高层;三期地块19万平方米,8栋高层。


斥资60亿打造晋中城市新地标


该项目所处区域为晋中市榆次区重点发展的核心区域,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北邻大学城、万科、田森汇、汇通风情等,南邻晋商公园、晋中市博物馆、晋中市科技馆、晋中市图书馆、晋中市规划馆等,完美地体现了商业与科技的融合,形成了以高校园区为基础平台的,承载北部新城、汽车园区、物流园区的大格局,以此为契机与太原南部新城、山西科技创新城、榆次北部新城等共同构筑“大太原都市经济圈”。新城核心商业圈的建设必将满足近50万人的购物、休闲、娱乐等方面的需求。北部新城、省高校新区配套设施建设已经全面铺开,周边综合配套商业已陆续开工建设,大规模的高端商业聚集,与榆次龙湖街商圈、小店科技发展区、太原南站商圈相呼应,将为大学城商圈的经济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斥资60亿打造晋中城市新地标


目前,汇通大厦项目内所有临场设施、土方工程全部完工、基坑支护工程、桩基工程已全部完工,地下工程地下三层主体结构安装预留预埋等工程正在进行中,所有工程预计2020年10月全部竣工。阳光城·文澜府项目内所有临场设施、基坑支护工程全部完成,土方工程、桩基工程等正在进行中,三个地块预计先后于2020年至2021年底竣工。

该项目作为太平洋集团在我省投资建设的第一个项目,自启动以来备受全市人民瞩目和期待,其先进的消费模式和商业业态,对于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拉动区域发展、完善城市功能都具有积极作用。

标签:晋中 汇通 商业 同城化 2018年12月05日 09:11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