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明年房价是“涨”是“降”?

不管时间如何流逝,房价永远是处在热议的中心的,因为中国人对于房子的感情是近乎于执念的,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产,还是大部分人的心愿。而普通的刚需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房价是否能够下降的可能了。因为之前的房价真是高得太离谱了,让人望而生畏。这两年国家在费心的调整和稳定,房价已经有…

不管时间如何流逝,房价永远是处在热议的中心的,因为中国人对于房子的感情是近乎于执念的,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产,还是大部分人的心愿。而普通的刚需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房价是否能够下降的可能了。因为之前的房价真是高得太离谱了,让人望而生畏。这两年国家在费心的调整和稳定,房价已经有了小幅度的下降,而明年是否能够维持这样的情况,也是大家的重点所在。明年房价是“涨”是“降”?专家提醒:买房前,这3个难题莫忽视!


明年房价是“涨”是“降”?


现在进入到11月末,2018年也已经接近尾声了,如今的情况是房价还在下跌的状态的。据数据显示,现在房价下降的城市有54个,而上涨的城市则是44个。专家说,从这个数据来看,两者的差异很小,仍然还是有城市是出于涨价状态的,但是支撑房价上涨的各种因素正在渐渐削弱,并且调控是不会放松的。所以,对于明年房价是涨是降这个问题,可以说是不可能出现大的涨幅的。

现在楼市已经渐渐步入到了一个稳定期了,专家预测,明年开发商的让利幅度还会持续的加大,所以对于购买者还是有很大的好处的。只不过,买房之前,有3个难题莫忽视了。


明年房价是“涨”是“降”?


第一个难题、高杠杆买房

专家说,我国的个人住房贷款1年之类激增,也就是说有太多的人为了买一套房付个首付,掏空了自己甚至是家里人的存款。而这样的高杠杆买房,随之而来的就是高负债,购房者的生活水平会下降很多,最后还可能连房贷也买不起。并且有以下炒房客,宁愿背上好几套房子的贷款也要买房,就是为了转手的时候能够赚一大笔,但是二手市场一旦门庭冷落,那风险也是很大的。

一些高杆杠买房,最后却还不起房贷断供的人,不仅是自己的首付打水漂房子没了,对于银行和社会的经济发挥都是不利的。

第二个难题、也许会买到有问题的房子

今年的金九银十对于房地产来说是失效的,楼市已经遇冷了,不少的开发商为了能够将房子库存清出去,都开始降价促销了。只是,专家提醒,购买者买卖方之前,对于一些打折的楼盘要多做考察,别因为太过便宜而冲昏了头脑。因为有些开发商为了快速的回笼资金,建造的房子可能在质量上会有很大的问题,并且也要留意一些问题库存房混在其中。


明年房价是“涨”是“降”?


第三个难题、暴跌是不可能的

一些人看到现在国家的严格调控,房价呈现下跌的趋势,就认为楼市在明年不会大涨,并且会有暴跌的可能出现。专家提醒,这一点想都不要想。因为一旦楼市出现大跌,影响的不止是开发商,还会有很多相关的行业受到严重的影响,对于国家经济的影响也是很大的。所以,明年房价只可能小幅下降,最后稳定下来,不可能出现暴涨也不可能出现暴跌。

标签:购房 经济 房价 2018年11月26日 10:54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