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买房时,这5笔钱其实是不用交的

很多人每天辛苦的工作,就是为了买上一套房子,但是房价的上涨速度超过了我们的想象,买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但是经过了几百条的调控手段,如今的房价已经开始慢慢稳定下来了,预测明年将会是买房的好时机,但是许多人买房时,依然不懂开发商的套路,虽然房价下跌了,有些人以优惠价拿到了房子,…

很多人每天辛苦的工作,就是为了买上一套房子,但是房价的上涨速度超过了我们的想象,买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但是经过了几百条的调控手段,如今的房价已经开始慢慢稳定下来了,预测明年将会是买房的好时机,但是许多人买房时,依然不懂开发商的套路,虽然房价下跌了,有些人以优惠价拿到了房子,但是开发商都是想赚钱的,所以在买房的时候,更要警惕开发商乱收费。买房时,有时候开发商还会要求你交一些别的费用,其实有些费用完全是可以拒绝交付的,你都知道吗?


买房时,这5笔钱其实是不用交的


1、房产证办理手续费

许多人拿到了房子,心里都是开开心心的,满脑袋都是今后在这个房子里面的生活怎么样,如何装修房子等等,兴奋的时候,就会有些黑心的人开始收费了,尤其是许多人看见房产证两个字就走不动腿了,其实房产证这笔费用完全不用我们交的,就像是租房的时候还要给你一把钥匙,那个钥匙费是不用我们交的,所以房产证手续费也是不用交的。

2、管理费

有些人在房子交接的时候,开发商要求交管理费,其实这是不合理的,管理费要收也是物业收,就算他们是替物业收,也一定要一个收据证明什么的,最好亲手交到物业那里。


买房时,这5笔钱其实是不用交的


3、面积误差费

新房在建设的时候难免和合同上的面积有所差异,这个差异在一定范围内是合理的,超过了这个范围,我们是可以要求开发商补差价的。

4、契税

在交房的时候,有些人还会问你要一些契税,契税是指不动产(土地、房屋)产权发生转移变动时,就当事人所订契约按产价的一定比例向新业主(产权承受人)征收的一次性税收。这个费用是不用交在开发商那里的,大多数开发商收这笔费用是觉得有些人不懂房子,因此一定要谨慎。


买房时,这5笔钱其实是不用交的


5、生活用具费

包括一些燃气费、暖气费、空调费,这些费用都是不用交的,这些费用已经在买房子的费用里面了,再交就是重复交了。

赚钱不容易,买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乱收费的问题,尤其是对那些不知名的开发商或者是降价买房的时候要注意。

标签:购房 装修 租房 2018年11月23日 10:24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