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国家采用这两种方案,解决你们的住房难

纵观全社会,房价是最牵动人心的,房价的大起大落,与老百姓的利益息息相关,而如今的房价走势,对于买房刚需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对于他们来说,房子不是用来炒的,买得起房是最重要的,但是话又说回来了,如今的房价还是很高,就算是掉到2016年的水平,大部分刚需还是不能全款买房,大家心里也清…

纵观全社会,房价是最牵动人心的,房价的大起大落,与老百姓的利益息息相关,而如今的房价走势,对于买房刚需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对于他们来说,房子不是用来炒的,买得起房是最重要的,但是话又说回来了,如今的房价还是很高,就算是掉到2016年的水平,大部分刚需还是不能全款买房,大家心里也清楚,房价如葱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至少在十年八年内是很难实现的,因此,为了解决刚需者的住房问题,国家也在积极的采取措施,促进楼市平稳健康发展。刚需有福了,国家采用这两种方案,可以解决你们的住房问题。


国家采用这两种方案,解决你们的住房难


一、共有产权房

共有产权房是地方政府让渡部分土地出让收益,然后低价配售给符合条件的保障对象家庭所建的房屋。也就是说,共有产权房的产权归政府和购房家庭共有,那么就有人问了,这个房子产权不是我的,那么就不是我的房子呀,其实,它的好处在于,你可以用较低的价格买这个房子的部分产权,等你有钱了,再把剩下的产权慢慢从政府手里买回来,这样你就拥有房子的所有权了,而且房子是可以转让的,但是要达到一定的年限,否则就是非法转让。共有产权房的最大优点就是可以用低价格买房,而且是从政府手里买的,利益也可以得到保障,对于刚需者来说,这无疑是福利了。不过,如今共有产权房还未完全普及,仅仅在部分大城市例如上海实行,如果想在上海买房的人,可以多了解了解。


国家采用这两种方案,解决你们的住房难


二、租售并举政策

买不起房只有暂时租房了,但是租房市场乱象很多,例如租金很高、黑中介多等,因此,租售并举政策被国家多次提及,通过这个政策,发展大量的公租房、长租公寓等保障性住房,让租金大量降低,租客们就不用为了租房而发愁了。可以暂时不买房,这样房价也会慢慢降下来,可以等到自己钱攒够了之后再买房,租售并举措施对于刚需来说无疑也是一个福利。


国家采用这两种方案,解决你们的住房难


所以从目前来看,买房是不用着急的,就算是打算买房的人也不用着急,因为如今的楼市正在降温,房价还有很大的下跌空间,等到房价稳定到某一个程度之后再考虑买房也不迟。

标签:产权房 政府 购房 2018年11月22日 14:36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