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买房一定要记住远3近1的原则

很多人买东西都讲求“性价比”,买房更是如此。到底什么样的房子才算是高性价比呢?很多朋友会说,开发商够大,房子质量够好,物业够好,价格低廉,便是物美价廉。但是符合这些要求的房子,太难找了吧?只能退而求其次,按照“远3近1”的原则选,以后肯定要升值的,快来学学吧~1“远”:远离公寓和商…

很多人买东西都讲求“性价比”,买房更是如此。

到底什么样的房子才算是高性价比呢?很多朋友会说,开发商够大,房子质量够好,物业够好,价格低廉,便是物美价廉。但是符合这些要求的房子,太难找了吧?只能退而求其次,按照“远3近1”的原则选,以后肯定要升值的,快来学学吧~


买房一定要记住远3近1的原则


1“远”:远离公寓和商住两用的房子

很多年轻人会选择公寓或商住两用,其实入手是很不划算的。一是产权问题,区别于商品房的70年,40-50年实在太短。二是安全隐私没法保证,噪音大,出行不方便。三是费用高,水电收费高,价格也不会便宜太多。所以最好敬而远之。



2“远”:远离楼上是宾馆的房子

现在很多大城市会有在楼上做宾馆或商铺的,用来做生意的这种,这类的房子千万别买,性价比特别低,因为只有生意不好的宾馆才会把店搬到楼上去。



3“远”:远离公回迁房安置房

很多人想要回迁房和安置房,因为它价格便宜,而且是新房,尤其是城里面原地分的,跟新的商品房没有啥区别,但实际上,这些房子是用于解决棚改户居住问题的,而且最大的风险在于小产权。短时间内没法拿到房产证,不太容易转手。



1“近”:靠近地铁的房子

并不是四通八达的房子就是特别好的房子,实际上不一定。比如有个公交站就会很吵,而且秩序会很乱,安全和隐私得不到保障。但是有地铁,就会方便很多,而且地铁周边一般都会很有秩序,这也是未来城市发展的趋势,所以靠近地铁是很好的。



标签:地铁 宾馆 公寓 2018年11月21日 10:16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