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这种房子不用交物业费,你交了吗?

今天跟大家说说这物业管理费用,很多人都知道在买完房子我们就要缴纳物业管理费用,而且有些地区是需要提前缴纳2到3年的物业管理费用,很多人交了也就交了,房子都买了就不差这几千了,可是你交对了吗?物业费可以交,但是需要交的值,你家的小区物业怎么样?一、为什么要缴纳物业费我们买过房子的人…

今天跟大家说说这物业管理费用,很多人都知道在买完房子我们就要缴纳物业管理费用,而且有些地区是需要提前缴纳2到3年的物业管理费用,很多人交了也就交了,房子都买了就不差这几千了,可是你交对了吗?物业费可以交,但是需要交的值,你家的小区物业怎么样?


这种房子不用交物业费,你交了吗?


一、为什么要缴纳物业费

我们买过房子的人都知道,只要是我们签订售楼合同想要拿到房子的钥匙开始装修就要缴纳物业费,有的地区更是要提前缴纳2或者3年的物业管理费,那么物业管理费到底是什么呢?物业管理费是用于整个小区维护保养、维持小区正常持续运行所必需的费用,因为业公司已经开始提供服务,只要房屋已交付,无论业主是否入住,都要交纳物业管理费。

千万不要以为物业公司很容易,其实物业公司并不是为一个或几个业主服务,而是为整个小区提供服务,物业管理公司与业主的合同关系是一对整体业主的合同关系。物业管理费用并非物业公司的经营性收入。如果一个或几个业主不交物业管理费,必然导致物业管理费入不敷出,物业公司因缺乏资金对小区的维护管理将难以为继,导致全体业主的利益受损。


这种房子不用交物业费,你交了吗?


二、物业管理费用包含什么

物业费收取主要包括公共区域的清扫保洁及清运,绿化养护,秩序维护,公共照明、通风、供电、给排水、电梯等共用设施设备运行、养护等费用。

物业服务成本或者物业服务支出

1、对于物业公司,物业管理费用包括了管理服务人员的工资、社会保险和按规定提取的福利费,办公用品等等;

2、物业共用部分、共用设施设备的日常运行、维护费用;

3、物业管理区域清洁卫生费用、绿化养护、小区内的安全秩序维护等等;

4、经业主同意的其它费用。

三、房子出现这种情况可以不缴纳物业管理费用吗?

1、如果对社区环境不满意可以不交物业费?

有些业主觉得小区离机场太近噪音太重,影响到了自己休息,或者认为小区周围公交车、银行太少等,并以要求物业为自己解决这些问题为由提出不缴纳物业管理费用,这样的是不合理的。因为这已超出了物业公司的管理能力范围,业主要求物业来解决是不对的,如果是周围的设施是属于开放商管辖范围内,筹划的时候承纳了,但是没有实现,我们可以进行申请但是不能以此为借口不缴纳物业费。


这种房子不用交物业费,你交了吗?


2、对物业服务不满意可不交物业费?

很多小区在卖完房子就不管理了,物业服务非常的差服务质量不到位,这种情况我们可以与物业管理者进行协商,应由小区业主委员会直接与物业管理公司交涉,情况恶劣的下我们可以暂不交物业费,但不是不交需要双方达成协议实现物业的承纳。拒交物业费。

四、什么情况下可以不交物业费

1、有些物业费用包含的是增加项目,对于没有经过业主同意的,不在业主缴纳范围内的,可以拒绝缴纳。

2、如果物业管理的服务质量过差可暂时拒交,可以提出申诉服务质量达不到物业服务合同约定的标准,达到标准在交物业费。

3、提供未约定或未经业主同意的服务时,业主有权拒交。

物业费用还是要交的,只是我们要知道我们的物业费用是不是合理,交的值不值,很多小区都是收完物业费用就不管了,垃圾不处理,绿化不做好,这样的情况就是物业服务不到位,我们就有权利维护我们的权益。

标签:房子 物业费 业主 2018年09月25日 16:0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