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工作十几年,却连首付都付不起

问你一个问题,作为80后的你,工作10年能拿出20多万的房子首付吗?房价是天天涨,但是工资却总是不涨。工作10年,为什么拿不出20万?按道理说,一年也就存2万就可以了,真的有那么难吗?听听网友们怎么说。广东网友:06年工作,到现在12年了,别说存了多少钱,结婚彩礼的钱都是借的。高中毕业就出来打…

问你一个问题,作为80后的你,工作10年能拿出20多万的房子首付吗?房价是天天涨,但是工资却总是不涨。工作10年,为什么拿不出20万?按道理说,一年也就存2万就可以了,真的有那么难吗?听听网友们怎么说。


工作十几年,却连首付都付不起


广东网友:06年工作,到现在12年了,别说存了多少钱,结婚彩礼的钱都是借的。高中毕业就出来打厂工,那时候的工资才1000多一点,非常艰难。现在工资还不到4000,除去租房和伙食的费用,一个月根本就没有什么钱,哪敢想大城市的房子?很迷茫,不知道该不该回老家做点小生意?


工作十几年,却连首付都付不起


湖南网友:工作差不多10年了,仔细一算,还真是没有剩下什么钱,都不知道哪些同龄人是怎么买车买房的。每天都像是在混日子,得过且过,感觉人生没有意义。

北京网友:大学毕业后做了北漂,住过地下室,现在一个月8000的工资,在北京就是一个穷鬼。别说买北京的房子,老家现在也一万一平方的房子了,不知道每天工作为了啥,什么时候有个盼头。20万?现在连2万都没有。


工作十几年,却连首付都付不起


你呢?工作多少了?存下多少钱?

标签:买房 首付 工作 80后 2018年09月25日 15:4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