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又一售楼部人去楼空,因资金链断裂

开发商的任何风吹草动都牵动着购房者的心,最近一位购房者吐槽,自己在燕郊尚城花都买的房子已停工半年了,现在依然没有复工的迹象,想去售楼部咨询下才发现已人去楼空,外墙还贴起来整体出租的广告,因此很多业主拉起了横幅维权。现在买套房子,真的要举全家之力,还要向银行贷几十年的款才能买一套…

开发商的任何风吹草动都牵动着购房者的心,最近一位购房者吐槽,自己在燕郊尚城花都买的房子已停工半年了,现在依然没有复工的迹象,想去售楼部咨询下才发现已人去楼空,外墙还贴起来整体出租的广告,因此很多业主拉起了横幅维权。


又一售楼部人去楼空,因资金链断裂


现在买套房子,真的要举全家之力,还要向银行贷几十年的款才能买一套,遇到这样的开发商真的心累。此楼盘是合法楼盘,五证齐全,可业主们表示,只有3#和#有预售证而已,400多住户,200多户是有办理网签价格是21000/平米,另有44户是全款抵债房价格才12000/平米,抵债房如果想网签要补足9000/平米。

这家三河市长城嘉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认资金链断裂,土地使用权被查封了,这让购房者们心塞了,其实这样一来最受伤的就是购房者,万一要是烂尾就更有的等了。


又一售楼部人去楼空,因资金链断裂


开发商盲目扩张的弊端开始有反映了,资金链断裂破产就是反应结果之一,2018年开发商因资金链断破产的已有好几家了。

楼市行情不太妙了,开发商破产和打折卖房位的都是快速圈钱,舍得割肉不过是自救,因为高价房没人接盘。卖不掉的房子也将越来越多,这点从开发商的打折力度可以看出,炒房梦碎。

标签:开发商 资金链 购房 2018年09月21日 11:36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