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毛坯房和精装修你选哪个?

现在买房子的选折性越来越大,不像以前就只有毛胚房,现在为了让大家更加的方便又出现了精装房。有很多人在买房子的时候在考虑要不要直接买精装房,这样可以省很多的事,特别的方便。但是有考虑到价格偏高,就开始犹豫了,不知道到底是该买哪一种更好更划算一些。其实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对比,或许你…

现在买房子的选折性越来越大,不像以前就只有毛胚房,现在为了让大家更加的方便又出现了精装房。有很多人在买房子的时候在考虑要不要直接买精装房,这样可以省很多的事,特别的方便。但是有考虑到价格偏高,就开始犹豫了,不知道到底是该买哪一种更好更划算一些。其实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对比,或许你就知道自己到底应该选择毛坯房还是精装房。


毛坯房和精装修你选哪个?


一,买房费用。不用想,毛胚房肯定是比精装房的总价要低很多,因为精装房的房屋总价里面包含了装修费,与毛坯房相比的话,买精装房要付了首付要高一些,贷款金额也更多,可能月供的时候压力有点大。

二,装修费用支出。如果自己买的是毛坯房,在装修的时候,这个成本是可以自己控制的,没钱咱们可以选择,装几万块就搞定,有钱可以花几十万,装的豪华一些。但这个钱要自己额外的往出拿,而精装房的房价中包含了装修费,所以说装修费用相当于也是可以贷款的,不必用,一下子就拿出那么多钱来装修,可以慢慢的偿还,也算是间接的减轻了压力。

三,装修风格。精装房的装修风格都是由开发商统一装修的,基本上家家户户的风格都差不多,感觉没有什么新意。但如果你买的是毛坯房,业主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装修,可以彰显出自己的个性。所以如果买了精装房,但是对装修风格又不满意,在这种情况下,再敲掉一部分装修,重新来做,是特别麻烦的一件事情。当然,这么做的人毕竟是少数,因为太不划算了。所以在买精装房之前就一定要对,房屋的装修风格有所了解,先看看这种风格是否是自己喜欢或是满意的,再决定是否购买。


毛坯房和精装修你选哪个?


四,装修质量。买了毛坯房,自己再装修的时候,装修质量是把握在自己手里的,因为我们不管是自己装,还是找装修公司装,都有一个监督的过程,相对来说,质量上更贵一些。爱精装房都是由开发商统一装修的,他们所用的材料质量是难以得到保障的。

五,装修时间精力成本。买了毛坯房,自己装修,比较费时费力,找装修公司,买建材,对比价格都需要自己亲力亲为,特别的累,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根本就无暇顾及。买精装房,只用购买家具就可以直接入住,在这方面,精装房是比较省心的。


毛坯房和精装修你选哪个?


六,入住时间。毛坯房在交房之后,每家装修的时间都不一样,这样可能就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长期的噪音干扰,严重的影响到我们休息。来精装房在交房之后,基本上都可以统一入住,避免了噪音的干扰,这一点也是比较舒心的。

讲完了他们的利弊,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到底是要买哪一种?

标签:家具 装修 毛坯房 2018年09月21日 11:31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