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如果买房,还是选大社区吧

买房,一定要买大社区。为什么?容我慢慢道来。社区,是我们生活的地方。看到大社区的朋友平时晒跑步,遛狗,逗小孩子。而我呢?站在阳台下,望下去皆是水泥地。所以,从我的亲身经历,说实话,哪里不好……买房,一定要选大社区!第一:承接上面提到,别人健身每天清晨起来,园林跑几圈都不用出小区…

买房,一定要买大社区。为什么?容我慢慢道来。

社区,是我们生活的地方。看到大社区的朋友平时晒跑步,遛狗,逗小孩子。而我呢?站在阳台下,望下去皆是水泥地。所以,从我的亲身经历,说实话,哪里不好……买房,一定要选大社区!


如果买房,还是选大社区吧


第一:承接上面提到,别人健身每天清晨起来,园林跑几圈都不用出小区门口。小社区呢?逛一圈都跑到别人小区去,要不就出去大马路跑步。

第二:楼盘社区小,容易出租。例如叫什么公寓,什么公馆这样楼盘基本上出租人群多,人多嘈杂,不同人员进进出出容易引发小偷事件。

第三:物业管理公司服务差。社区小的楼盘,物管多数是开发商的皇亲国戚。动不动就与业主怼起来,就最近仲恺某小盘的物业还叫嚣业主“你爱住不住,不住就搬走”。

我有个朋友,刚收楼的江北某小区正准备装修,物业就各种各样的卡住。因为盘小,刚收楼要动工业主不多,所以物业配合度非常差,说白了,就差那个,哪个,你懂的!

第四:社区小投资客多于自住人员,对自住人群而言是一种伤害。大盘大社区同样有投资客,毕竟在于大,自住还是多。

本来就是两三栋楼,大部分都是空置在哪里。几年,还是那样。

第五:社区小,没什么绿化可言。最多就是空中园林,说得那么好听,其实存在着安全隐患。社区园林也是随便种点小花小草,你能找到大社区的参天大树,难!即便找到树,连个种的地都没。

第六:社区小就如社会上的小人物,大家都会忘记了这个盘。除非是大品牌开发商的社区,不然老是要解释半天,别人都不知道在哪里,打个车也要解释半天。“哦,原来是在这里”!

第七:很难做到人车分流,毕竟才两三栋楼。从哪里进哪里出,皆是人来人往,我担心小朋友特别喜欢在社区园林跑来跑去,一不小心就撞到车了。


如果买房,还是选大社区吧


所以,奉劝大家买房时,多考虑大社区,千万要注意某些楼盘。别人都卖到第五期,你一期还没开发完毕。

标签:社区 买房 楼盘 绿化 2018年09月20日 14:4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