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这四种房价下跌的现象是假象

最容易让人误会房价下跌的四种现象,不要被它们影响了你的判断。楼市现在是中国最难以捉摸的一个领域,楼市乱象频出,且极为复杂,致使人们对于房地产市场的未来走向捉摸不透。人们最关心的还是房价问题,房价直接决定购房者能不能买上房子,今日众人都在传,房价已经开始下降了,楼市撑不了多久了,…

最容易让人误会房价下跌的四种现象,不要被它们影响了你的判断。

楼市现在是中国最难以捉摸的一个领域,楼市乱象频出,且极为复杂,致使人们对于房地产市场的未来走向捉摸不透。人们最关心的还是房价问题,房价直接决定购房者能不能买上房子,今日众人都在传,房价已经开始下降了,楼市撑不了多久了,也许新一轮大抛售即将到来。其实,真实的房价并没有降下来,而是四种现象令你产生了误会。这正是最容易让人误会房价下跌的四种现象,不要被它们影响了自己的判断。


这四种房价下跌的现象是假象


1、房价表面上看上去降了一点,但在此之前,房价已经经历过一轮暴涨,此时下跌,也不过是因为房价上涨太过夸张,下跌一点也只是房价的正常回落,比起房价的涨幅,这一点下跌根本不算什么,几乎可以忽略,房价实际上依然在上涨。一些开发商甚至会利用这种错觉,房价上涨过快民众可能负气不买房,但是如果先把房价太高在适度降价,一些人反而接受度更好,觉得占了便宜。

2、房价统计太过笼统。在统计城市平均房价是,一些城市甚至将城市周边地区的房价也计算了进去,一些城市市区平均房价本来在1.5万左右,但由于突然改变了统计方法,将周边的房价也算了进去,该城市的平均房价便变成了八千,难怪看上去房价下跌了,真正买房时才知道,没什么人买的周边地区的房价确实跌了,而市区的房价确实涨了。


这四种房价下跌的现象是假象


3、开发商提高装修溢价。由于各地限价的原因,开发商也不好明面上涨价,为掩人耳目甚至适度降价,但是,房价并不完全等于购房成本,房价虽然降了,但开发商却在装修溢价上做手脚,虚报标准,原本800元的装修标准,开发商直接提到3000元,这样一来购房成本实际上涨了不少。


这四种房价下跌的现象是假象


4、开发商障眼法,以底层低价为幌子。我们看到的房价,正式开发商给出的底层价格,而其他楼层的价格却远高于底层,严格来说,开发商并不算虚假宣传,但是又有多少人愿意买底层的房子呢?

以上便是房价下跌的四大错觉,多做思考,别自己都把自己给骗了。

标签:房价下跌 开发商 楼市 购房 2018年09月20日 14:3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